互联网

环球网校:官宣!2022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4:29

导语: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发布通知,2022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时间确定安排在9月17日、18日举行,已报名缴费人员,于8月1日-10日通过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详情如下:

注册咨询工程师在2022年是非常有用的,主要用处:

咨询工程师服务的是项目的决策阶段,而一个项目最重要的就是其决策阶段。同时,未来讲究的人证合一,并且出具咨询成果也需要咨询工程师的签章才有效;

接触圈子更加上层,因为做前期决策都是建设单位,处于食物链的上层,并且,如果有什么好的消息,也能第一时间做出应对!

在未来的发展回答当中,咨询工程师起到是急先锋的作用。为国家的项目做前期规划和核定,就需要很多的咨询报告要做,比如,项目前期的机会研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书,资金申请报告等等,都需要咨询工程师来做。

特别是十三五规划以来,国家投入(铁公基)10万亿,一带一路,等国家大型项目,特别是现在最火热的ppp项目,那个都离不开咨询!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一个项目是否有其可行性和价值意义,这是项目咨询主要的一个工作,获得一个工程咨询的一个项目报告后对这个报告进行价值评估,是否具有可行性,这是评估咨询的主要工作。全过程工程咨询也被称为“保姆式工程咨询”,从项目最开始的研究阶段以及后期盈利阶段的全程跟踪,也是政府现在力推的一个工程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