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锘崴科技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举行成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5:38

导语:

潮起东南,阔步扬帆。7月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7月23日下午,锘崴科技成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锘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王爽教授向与会嘉宾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新款锘崴信?一体机的技术架构、产品特色及应用场景,并隆重发布了三款全新解决方案。发布会上,锘崴科技分别与多家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来自政府部门、合作伙伴的负责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及签约仪式。

锘崴科技创始人、CEO郑灏在致辞中表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是最新成果展示、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在本次峰会上,我们正式举行了成果发布会,亮出了“锘崴方案”。我们也希望借着本次峰会大舞台,与更多伙伴交流碰撞、携手合作,赋能更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中国建设增添力量。

王爽教授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锘崴信?一体机

引领开箱即用新范式 锘崴信?一体机首度亮相数字峰会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数字产品的主要窗口,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于7月22日-26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锘崴科技受邀参展,向参会嘉宾展示了锘崴科技及其创始团队在隐私计算领域奋力耕耘十余年取得的诸多成果。

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锘崴科技所在展位上,摆放在展台上的锘崴信?一体机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观看、交流、洽谈。据了解,这是锘崴信?一体机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会上,王爽教授重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款锘崴信?一体机的功能及特色。锘崴信?一体机是锘崴科技重要的产品形态之一,可支持普通x86架构版本和国产化信创版本。锘崴信?一体机内置隐私保护计算加速卡、自主可控可信执行环境、国密加速卡、安全可信技术栈等,用户以文件、数据库或者数据接口等形式将数据接入,即可实现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与外部合作方进行数据价值交互。

锘崴信?一体机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一站式隐私保护计算解决方案,具有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开箱即用、算力加速等特色,可实现提升隐私计算性能、提高系统安全、提升抗攻击能力等多重目标,有效加快隐私计算技术的商业化应用进程,助力各领域安全高效地实现数据流转与共享。

据了解,锘崴信?一体机比较突出的一大特色是在易用性方面支持开箱即用,支持默认配置实现单机开箱即用。另外,锘崴信?一体机能够快速地接入参与方的目标网络,例如简单配置即可快速组建联邦学习计算网络,同时,具备集群化管理能力,实现大规模联合计算。

王爽教授表示,软硬件相结合的一体机在满足隐私保护的前提下,可以大幅提升计算性能,将是隐私计算未来发展方向。锘崴信?一体机能够帮助更多行业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便捷地获得隐私保护计算的技术能力。

一群人站在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爽教授、郑灏博士同部分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领航隐私计算 锘崴科技发布三大全新应用平台

本次发布会上,锘崴科技还隆重推出了三款全新解决方案——数据要素流通平台、医疗多中心研究平台、金融隐私计算平台,覆盖政企、医疗、金融行业应用场景。

数据要素流通平台聚焦于数据需求发布、数据集发布、数据智能洞察、数据交易撮合、数据交易结算、数据交易监管等数据要素市场应用场景,助力政府和企业释放海量数据价值,促进数据要素市场培育与发展。

医疗多中心研究平台聚焦于帮助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进行基因分析、新药研发、临床辅助诊断、专病研究、影像分析等应用场景,将促进多医疗机构间隐私数据大样本分析,探索医疗数据合规使用的新模式,推动我国医疗水平提升和药物研发产业发展。

金融隐私计算平台聚焦于帮助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在联合风控、联合营销、黑名单查询等领域的业务场景应用,通过锘崴科技自主研发的隐私保护技术,可以实现个人隐私数据及金融模型参数的深度保护及跨领域、跨机构协作计算。

锘崴科技的隐私保护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是数据要素流动的基础技术设施,集合了锘崴科技团队在隐私计算领域十多年研发与实践经验,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价值转换平台。锘崴科技的产品可适配各行业多场景的需要,支持多源数据参与的大尺度分析、支持无损建模、保护隐私信息不泄露、支持结构化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等。

王爽教授表示,包括一体机在内的隐私计算产品能够通过在技术方案上的革新,兼顾保护与发展、平衡效率与风险,满足数字经济时代多样化场景的需求,为数据要素的合规、高效利用提供有力支撑。未来,锘崴科技将通过融合不同底层隐私计算技术,研发出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去适应更多场景需求。

图形用户界面,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发布会上,锘崴科技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多家企业 携手共建隐私计算产业生态

本次发布会上,锘崴科技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数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公司负责人表示,锘崴科技是隐私计算领域的先行者,技术积累和场景落地能力都比较突出,是我们非常看好的合作伙伴,与锘崴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我们非常期待。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针对场景需求,形成完整、成熟的解决方案,共同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数据要素合规、高效流转。

“锘崴科技是一家‘隐私计算+’企业,始终致力于构建并耕耘隐私计算产业生态圈,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安全可信的数据协作和计算。”王爽教授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发挥自身独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携手更多同行者,积极探索并推广隐私计算应用实践,打造开放、多元、多层次的数据共享网络,推动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国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