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更走心的场景化定制服务!耀出行专业孕检陪护用车温暖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5:55

导语:

奔驰车接送、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清新怡人的车内香氛、分外贴心的坚果小食;指定驾龄5年以上女管家全程陪护、挂号排队不用操心……伴随三胎政策放开,针对孕检场景用车的痛点,近日,耀出行孕检陪护用车服务应“孕”而生、暖心上线。

献给孕妈全程无忧专属礼遇

耀出行纯正的管家式服务向来被人称道。孕检陪护用车场景中,耀出行严选驾龄5年以上、通过孕期知识和心理指导培训的女管家,并优先选择有生育经验、熟悉孕检流程的女管家,不仅为孕妇提供车接车送的服务,还全程陪护,协助挂号排队等一切孕检事宜。用户可提前24小时致电客服(400-020-5000)进行预约定制。整个孕期检查,用户均可指定自己熟悉信赖的女管家。此外,还开通了VIP客服管家专线随时响应客户需求,全程线上线下“双陪伴”服务,真正将放心、安心、贴心落实到每一个服务细节。

孕检陪护用车全部选用1年以上奔驰E级座驾,避免新车异味,单单清洁消毒,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车内还配备了专属物料,包括专用拖鞋、眼罩、腰靠、毛毯、踩脚凳、呕吐袋、饮用水、免洗洗手液、孕妇湿巾、胎教音乐等。宽敞大气、物料齐全的乘坐空间,让准妈妈们尽享舒适惬意的乘车体验。

孕检是一个非常私密的过程,为保护孕妇隐私安全,耀出行全员签署保密协议,并完成网安法、个保法等法律法规宣贯。

女管家比我老公还细心贴心!”

“这绝对是个痛点需求,我老婆之前孕检打个车被追尾……都吓死了。”

“这个服务不能说好,只能说非常特别极其好,给产品经理加鸡腿!”

“不是多么高级,而是多么用心,给予真诚的关怀,超出客户期待一点点。”

“孕检项目很多,通常都要一上午时间,很多项目男士免入,老公去了也不能时刻陪伴左右,还是女管家贴身陪护方便。”

准妈妈们的孕检,往往都需要接送与陪同,但经常会碰到老公出差无法陪同、检查项目多手续繁琐无人协助、车内异味引发孕反、司机经验不足开车不平稳等问题。耀出行孕检陪护用车服务上线后,这些痛点一一被解决,收到了许多用户好评。

杭州的张小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预约了耀出行孕检陪伴用车服务,没想到体验效果远超预期,“我怀孕3个月后孕反还挺大,一点异味都受不了。老公在外地工作,无法陪我。产检都在早高峰,公交地铁人太多不方便,出租车或者快车总感觉有特别的味道。到底是耀出行,车内无任何异味,管家还贴心地给我准备了早餐和呕吐袋。”

北京市民高先生因为要出差没办法陪媳妇孕检,预约了耀出行,“我平时出差经常用耀出行接送机,服务很不错,车辆环境和管家素质都很优秀。媳妇孕检的全程坐车体验我都能收到信息提示,她没有埋怨我不能陪她,还开玩笑说女管家比我细心贴心多了。”高先生欣喜地说道。

面对客户的点赞,耀出行杭州的女管家俞姐表示:“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很清楚当初孕检不论是出行还是在医院走流程,总是有各种担忧和不便。现在公司专门为孕妇推出了这个服务,希望所有的孕妈在出行的时候都能够因为我们的服务变得更加轻松。”

场景化服务产品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

作为戴姆勒和吉利两家世界500强知名车企转型出行服务商携手打造的首个高端出行品牌,耀出行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品质出行的完美追求,也集合了吉利服务运营与时俱进的创新基因。上线近两年来,耀出行以卓越服务重新定义高端出行非凡礼遇之道,成为了众多财智精英商旅人士品质出行的不二之选,已累计服务近100万客户,包括近4000家企业客户,覆盖众多一线奢侈品品牌、跨国咨询公司、金融服务机构、五星级酒店、航空公司以及500强知名企业等。

围绕用户高品质出行各种场景的需求,耀出行创新性地进行场景化产品打造,相继推出了接送机、商务包车、高管用车、会务用车、跨城出行、预约用车、即时用车、长包车、儿童用车、订制用车等服务产品,并针对每一个服务场景进行全流程的服务设计,逐步搭建起了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的卓越服务管理体系,赢得了“陆地头等舱”、“移动的五星级酒店”等美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