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后疫情时代新零售蓝海!缤纷奇域突破扭蛋人气新高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6:03

导语:

装满五颜六色扭蛋的机器、机器里物美价廉的正版玩具、转动旋钮必得礼品的机制、可爱的机器声音、超萌的海报……无论你是在商场、游乐园、电影院,学校、超市、小门面店、电玩城、地铁口等,一整排罗列的扭蛋机已成为一种标配,吸引了一大批孩子和年轻人的喜爱。

随着中国动漫产业的迅速发展,2020年我国动漫产业总产值达2212亿元。预计2021年可突破2500亿元,扭蛋作为动漫周边产品。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我国掀起热潮,最近5年时间已有50万台的市场规模,预测未来仍有1000万的空白市场,堪称是后疫情时代的新零售蓝海。随着越多越多的00后收到动漫及二次元等影响,整体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预计2030年将超过1亿人的规模。

近年来,缤纷奇域扭蛋机以亲子人群为细分主力人群,以独特的互联网数字化手段介入运营,在国内近百个城市1000多个点位,部署了数万台扭蛋高端零售网点,发展成为国内扭蛋行业不容小觑的头部品牌,成为了扭蛋行业蓬勃发展的中流砥柱。

缤纷奇域母公司为苏州反身镜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深耕扭蛋机零售服务行业,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业务集扭蛋文化运营、扭蛋高端零售、扭蛋设备研发、IP研发及运营于一体,打造覆盖潮流扭蛋玩具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缤纷奇域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上市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包括万达股份有限公司、海底捞、宝龙星汇等,并签约了数十家国际知名IP设计公司,形成扭蛋文化独特的IP运营矩阵,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精灵宝可梦】等。缤纷奇域立足于物联网、大数据、智慧物流、互联网金融等技术基础, 抓住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契机,迎合新零售的发展浪潮,通过IP授权及自主研发衍生品,以无人零售的方式对外销售。公司拥有成熟精准的市场拓展团队,并能够洞悉市场文化消费的趋势,高速迭代创意衍生品,是一个新兴的潜力巨大的公司。

缤纷奇域不仅在国内市场迅速推广,还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2021年8月,缤纷奇域扭蛋首家海外门店在迪拜正式营业,作为迪拜第一家国产扭蛋品牌,缤纷奇域以高品质设备、高水准供应链、优于同行的市场洞察等优势,迅速博得迪拜商场方的好感,为品牌未来开拓国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多年来,缤纷奇域凭借在扭蛋行业的突出表现,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嘉奖。2021年6月,缤纷奇域扭蛋应邀中商俱乐部参加第16届中商地产节,并荣膺2021年度购物中心关注人气品牌。同年12月,反身镜象从数百家各领域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浙江省IPO登峰100计划,成为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委会重点扶持的拟上市企业之一。

目前,缤纷奇域已积累了两百万规模的线下消费者,在线下扭蛋经营与零售行业,在业内规模、点位数量排名、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等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者。未来,缤纷奇域将不断优化产品体验,更加专注用户体验感,突破扭蛋人气新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