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E系米勒荣获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6日 17:13

导语:

近日,法国Novum Design Award设计大赛公布2022年获奖名单,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E系·米勒荣获本届设计大奖赛最高荣耀——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

图片1.png

(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荣获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

关于Novum Design Award(法国NDA设计奖)

Novum Design Award(简称NDA,法国NDA设计奖)是世界领先的设计奖项,旨在发掘世界各地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创作,表彰全球杰出设计师及独特设计作品,是国内外一线独立设计公司趋之若鹜的奖项。

该奖项涵盖了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照明设计、数码艺术与平面设计等领域,拥有领先的全球影响力,是世界各国多领域的优秀设计师激烈争夺的国际高水平设计奖项。

图片2.png

(SCHMIDT司米家居E系·米勒荣获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

NDA每年会评选出NDA金奖、NDA银奖、NDA铜奖、NDA奖、年度设计师奖、年度最受欢迎设计奖、年度可持续设计奖。NDA参评设计作品从世界各地纷沓而至,并由全球卓越的设计师、编辑和创意者组成的评审委员团队。他们将根据作品质量、技术性、设计认证及设计分数等维度裁定,审查公信力与权威性皆不容置喙,是全球建筑设计界最具影响力与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作品——S系·凯旋

S系·凯旋是SCHMIDT司米家居2022年的创新巨作,通过将皮革与编织纹理进行创新融合,同时融入现代审美艺术设计,最终淋漓尽致地呈现一个极具生活仪式感和品质感的家居空间,成就质高无上的至雅格调。

图片3.png

本次S系·凯旋以一个被森林环绕的别墅设计项目参赛,其以空间借景和多材料运用为主要设计特点,打造沉稳丰富的奢华艺术空间,带给用户充满经典皮质艺术与生活感的居住体验。

图片4.png

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作品——E系·米勒

E系米勒,是2022年SCHMIDT司米家居洞察“新自然主义美学”潮流趋势,重磅推出的一款自然风定制家居新品。它将新潮的科技木皮与自然美学深度融合,如同森临其境,以自然的语言诉说无声的艺术魅力,打造一个层次丰满、淡然舒缓的现代自然静谧空间。

图片5.png

本次E系·米勒的参赛,充分重视理性与艺术性的结合。在重视产品尺寸与元素设计的同时,充分运用建筑美学原理,参考法国19世纪最著名的现实主义大师弗朗索瓦·米勒,用纯朴亲切的艺术语言,播种了现代艺术的种子。

图片6.png

2022年SCHMIDT司米不断探索艺术美学与家居空间边界,借助其独特品牌艺术基因,众揽全球艺术精粹,将空间艺术表达与产品设计创新相连接,以艺术美学赋能家居,由此发布多款凝练2022定制家居新品。

此次SCHMIDT司米家居凭S系·凯旋、E系·米勒成功斩获两大法国NDA设计大赛金奖,则是品牌对艺术美学全新探索的优秀成果,更是SCHMIDT司米家居对艺术精品的成功积累!

未来,SCHMIDT司米家居将继续深入艺术美学与空间的融合探索,不断打造专属品牌艺术家居精品,为大众塑造更优、更好、更高的艺术化家居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