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首发佛山美莱酷塑2.0全新升级,迎来舒适塑形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09:44

导语:

2022年7月,美莱纤体黑科技--酷塑2.0佛山首发,佛山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徐宇红、皮肤科院长罗玲、艾尔健   华南区域经理丁小玲女士等重量级嘉宾及美莱朱莉欢主任、陈秀花主任、袁美玲主任共同出席本次酷塑2.0发布会。

活动伊始,徐宇红院长多角度阐述了美莱纤体中心的技术核心点及独特优势,美莱也将不遗余力携手国内外知名正品联盟厂家,联合更先进的医美仪器,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舒适的身体塑形管理方案。

活动现场,罗玲院长重点讲述了酷塑2.0的全新升级优势,同时对酷塑2.0全新手具进行现场实操演练教学,在升级的技术上、操作手法上与会专家们一同交流临床实操技术。

此次,佛山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艾尔建合作可谓强强联手,“酷塑2.0”的科技革新,全新升级2.0杯型手握把,配置3D弧形冷却面板,可将减脂部位紧密贴附冷却面板,360°全向制冷减脂,相比于一代,具有时间缩短、舒适度提升、减脂面积增加等诸多优势,更符合求美者期待,作为佛山地区就此一台高端减脂设备,美莱让求美者更方便的体验到前沿科技所带来的舒适塑美体验。

佛山美莱多年来持续深耕厚植,坚持品质塑美宗旨,不断满足顾客对审美的需求,持续升级产品,紧跟国际医美前沿技术。未来,美莱也将孜孜不倦,坚守初心,以更严格的标准继续与国际巨头强强联合,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塑美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