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石原子科技联合阿里云共建数据存储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0:28

导语:

  从古代猿人到现代智人,从小型部落到特大城市,从物物交换到虚拟货币,人、社会、商业从没停止过演进的步伐。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基因技术、纳米科技等新技术的层出不穷,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人、社会、商业又一次迎来了进化拐点。

  在过去几年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大数据和AI作为技术基础设施支撑整个行业发展;现在和不久的将来,物联网浪潮将会席卷整个物理世界并将其数字化,而云原生物联网将会作为其底层的技术支撑;无论是智能业务决策系统还是物理世界的数字化平台,都需要更高效的运维管理,云原生环境下的可观测与智能运维也应用而生。

  为了探究数智新未来,数据科技公司石原子应邀参与阿里云举办的“2022阿里云数据存储生态发布会”,本次大会将于7月29日下午在北京开幕,参会的有国内一线的大数据企业、云数仓企业、物联网企业等。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参与方,石原子科技以“人人可用的数据分析,让客户省心省钱更安全”为使命, 协同各个行业的生态伙伴围绕着云原生技术、真实时和场景应用,共同建设数据能力体系,帮助客户实现数据分析快好省。迄今为止,石原子科技已经为多个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应用,覆盖智慧园区、CRM、数据中台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

  据悉,石原子科技创始人、CEO叶建林届时也将出席发布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介绍自主研发的下一代企业级云原生实时数仓AtomData。

2fae3e35c1b17200d10a8269e6d572a.jpg

  AtomData是国内首批多云平台、实时、高性能、低成本(一站式、全场景、按需计费)的现代化实时数仓产品。AtomData采用做到秒级别弹性、按需计费,采用ShareData+Shared-Nothing,在用云原生的技术,实现、维护、迭代、打造下一代的全球领先的实时数仓体系,解决此前行业里只能通过高成本的集群实现秒级实时的痛点。

  7月29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数智新未来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