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PS云文档,让共享文档办公用起来更畅快、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1:01

导语:

 数字化时代,办公族日常最怕的就是在不同设备内传文件麻烦。好在有WPS,这些问题就都不是事儿了 。因为它可以将文档储存在云端,实现文档的备份,并开启协作功能支持,而且上传数据很安全。

       通常的应用,用户在第一次下载和安装 WPS之后,WPS在整个软件范围内,包括文字、表格和演示等,都深度集成了云文档功能,如果没有登陆账户,软件则无法实现云文档功能,这样可能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

       办公文档内容更是需要安全的储存,与其让文档散落在电脑的各个文件夹中,不如将所有文档同步至云端,再也不用担心文档丢失,文档无法访问,也不需要用硬盘等设备在不同电脑之间来回拷贝,可以将文档管理的时间节省出来,用在创作与工作上,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对于目前 软件支持的五大主要功能——文字、表格、演示、流程图和脑图,WPS提供了海量的模板选择。对轻度和中度用户来说,打开办公软件的目的可能就是写一份租赁合同,或者制作某个特定的办公文档,有了模板功能,只需要搜索模板,下载模板,将模板中的重要数据进行更改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当然,如果面对一个办公软件高手,WPS可以有更多变换,可以快速简单的制作各种文档,会员可以享受更大的云文档空间,协作功能以及批量下载、高级 PDF 功能等。诸如此类的功能,是金山办公坚持“用户第一”价值观,强调与用户做朋友的理念而设计的,用户体验感也会比较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