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产业链蜂产品企业——“森蜂园”即将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1:02

导语: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产业链蜂产品企业,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森蜂园新品将亮相深圳,参展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森蜂园从源头把控蜂蜜品质 连续参展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十三年

就国内蜜源来讲,以椴树蜜为例,森蜂园自有北纬42度的长白山22万亩原生椴树林场,属于椴树蜜的核心产区,约占全球椴树蜜60%的蜜源。而近年来比较知名的麦卢卡蜂蜜,源自于新西兰的世界顶级蜜源,森蜂园也掌握了全球产量的40%。

“森蜂园真正从源头把控蜂蜜品质,对于森蜂园今天取得的成就,森蜂园人足足用了25年的时间。”森蜂园的创始人于富民先生介绍。森蜂园25年始终如一,源头把控蜂蜜,才得以保障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的稳定性。森蜂园的品质,总是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食品生产商和贸易商现场合作洽谈,每届都会有不错的现场签单成果。

“我们已经连续参展SIAL展会十三年了!可以说,参加SIAL展会是森蜂园每年在线下的重点事项之一。在过去参展期间,每件单品都会有不错的现场签单的成果,同时也结识了很多跨行业的合作伙伴,有很多在展会之后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最终达成合作的。” 于富民先生介绍说。

森蜂园借助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拓展更多市场与群体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贸易总额居全球各湾区之首。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辐射带动下,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生产链、供应链和消费链。

森蜂园决定参展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举行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这是森蜂园与SIAL的第14次携手合作。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是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SIAL平台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创新性等优势正是森蜂园非常需求的地方。

“森蜂园十分感谢SIAL展提供的平台,目前森蜂园正在积极筹备今年在深圳的展会,希望能借此机会开拓大湾区市场,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在此也预祝此次深圳展取得圆满成功!”于富民先生介绍说。

于富民认为,随着消费升级,整个社会的消费渠道、消费理念都在重构,主流的消费方式也更加年轻化。为了实现消费渠道的转型和消费人群扩展,森蜂园也在不断涉足电商,提前进行产品升级、渠道结构调整。面对更为年轻的消费人群,森蜂园推出了对应的产品系列,像勺蜜、果味蜜系列。

森蜂园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让更多人认识森蜂园品牌。欢迎代理商和礼品跨界市场接洽森蜂园新品。届时,全国各地的食品专家、学者、企业家、食品界朋友们将齐聚一堂,与SIAL国际食品展一同促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