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数字化转型 钱小乐直面金融营销新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1:32

导语:

随着互联网渗透率的提升和银行4.0的发展,用户办理银行业务的触点渠道化、线上化趋势明显。但也有报告显示,随着分销渠道的发展,金融业务在银行自身渠道进行办理的占比呈现逐年递减趋势,银行亟待建立自身渠道留住用户。

因此,如何获取高质量流量并转化为自己稳固的高质量用户,如何高效管理线上、线下全渠道数据并赋能于业务发展,成为了金融机构面临的新问题。

直面线上营销新挑战,银行等金融机构也迫切需要专业的机构谋求深度合作。值得关注的是,钱小乐——这家金融服务公司基于强悍的产品技术基因和多年营销经验积累,推出了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并在金融行业落地生根。

在竞争激烈的金融服务科技行业,钱小乐依托百融智汇云平台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流量融汇能力,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场景端亿级规模的需求群体。一方面洞察场景端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植入各消费场景,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在不离开场景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上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钱小乐通过拓展丰富的场景资源,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高效匹配不同种类的优质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提高ROI。

钱小乐之所以能够在金融服务行业脱颖而出,离不开三大优势。在流量融汇层面,钱小乐依托其近十年行业精耕的累积,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还拓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在服务能力层面,钱小乐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全链式合作,输出涵盖前期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营销运营、贷后管理等全链路服务能力,一键式响应银行客户自营业务过程中的各种服务需求。在平台能力层面,钱小乐发挥出“智能路由”的显著作用,连接金融机构与场景端APP,极大提升了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效率和金融业务的切入效率和变现能力,辅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正是凭借金融行业前景的敏锐洞察和智能化技术的深耕,钱小乐才得以带来多元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未来,钱小乐将持续输出金融难题解决方案与先进经验,助力精准营销业务实现降本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