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电子设备终“洁”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4:36

导语:

转眼间,学生党最期待的暑假已经来了。暑假两个月,想必许多学生党都是与switch作伴的,就如任天堂广告语所说——游戏点亮生活。不过,在“点亮”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灰暗”时刻,例如摇杆飘移。

为什么switch手柄会出现漂移现象呢?实际上,摇杆漂移不是硬件的问题,switch的硬件也不背这个锅。问题在于摇杆使用频率过高,导致灰尘进入到摇杆内部,或者摇杆内部发生触点氧化,就会导致摇杆出现漂移情况。这种时候也不必紧张,使用清洁剂清洁一下即可,例如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

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可以清洁摇杆中的灰尘、金属氧化层等,唤醒按键电导活性,轻松解决摇杆漂移问题,让游戏体验更丝滑。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还属于非导电体,绝缘强度高达35000伏特/2.54毫米,可以清理各种精密电器中各类油污、灰尘、焊剂残渣及凝结物,同时还具有更有快干易干、不留痕迹或残渣的特性。除了用来清洁Swicth游戏手柄,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在其他各类居家电器清洁、遥控器、汽车电子部件等方面的清洁养护,表现同样出色。

家里的电脑主机积灰,影响散热?遥控器按键失灵,切换不灵敏?汽车电子部件蓄电池电极接头氧化物增加,接触不良或启动电流不够?这些常见的问题都可以用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来进行清洁养护。

使用方法如下:

关闭所有电源,并使任何热表面冷却,用前充分摇匀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喷头距离表面约15厘米到20厘米,直接喷到电气设备或电路板上清除任何可能会导致电路断路的污染物(注:在清洁过程中倾斜表面使过多的液体流掉,在恢复通电前确保本产品完全干透)。

你家里有电子设备出现类似以上问题吗?不如让WD-40快干型精密电器清洁剂出马,帮你一次解决所有电子设备的“疑难杂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