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信璀璨洗碗机,真正的实力无需多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4:45

导语:

进入飞速发展的新世纪,尤其是进入20年代,科技带来的改变可以说是让人瞠目结舌。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有些内核的东西却一直没变,就比如家居婚嫁习俗“三大件”。在七十年代,也就是我们大多数父母生活的年代,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流行起的“三大件”是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八十年代,“三大件”则换成了电视机,冰箱,洗衣机。九十年代的“三大件”是摩托车,电脑,空调。可见,随着年代的推移,所流行的“三大件”愈发有科技感以及智能化,人们愈发开始享受生活。

到了21世纪的今天,5G、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普及应用以及智能家居产业的不断迭代和升级,各项智能设备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之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人们生活水平的稳步增长,使得许多物品不再是“稀缺”状态,而“三大件”的定义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被不断赋予新含义。在厨卫领域,受到科学技术的惠泽,便捷智能的物品更多霸占市场,洗碗机的出现可谓是给厨卫空间的创新发展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注重以用户为本,用科技锻造优秀产品的海信,深入中国家庭了解用户所需,推出“长效储存,超净菌洗”的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让您的双手解放的同时,享受生活的惬意与健康。

40000Pa聚能鲸喷,迸发净碗超强动力

人体在缺乏能量支撑或者情绪不佳的时候,往往一顿可口美味的饭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但餐后清洗油锅碗筷烦恼却接踵而至。现在人们清洗碗筷大多使用洗碗布,但一块小小的洗碗布,在经过长期使用后,上边的细菌可能超过5000亿,而且许多人在使用后总是用水一冲了之,得不到清洁的洗碗布让你的餐具越洗越脏,且洗洁精的使用,不仔细清洁的话就很难将餐具上的化学残留冲洗干净,再次使用时,这些化学残留就会连同食物一起进入体内。

而洗碗机的存在,就是将油污,洗洁精等成分逐一消灭,不留痕迹。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拥有超强洗净力,搭载40000Pa聚能鲸喷洗系统,该系统由高性能意大利洗涤加热泵、三层全维喷臂、意大利ITW增压分水技术等核心配置构建而成,其中喷淋臂、碗篮分盘齿、喷孔角度均在传统技术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每一个出水口都是一道鲸喷水柱,专门为中国家庭“煎炸爆炒”量身定做,360°无死角冲洗顽固油污,深层洁净不伤餐具,三层上喷下淋全面洗,保证出水量同时,让出水角度深入碗碟深处,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此外,针对餐具少的情况,海信厨卫也贴心为用户考虑到,设置三层喷淋臂,上中喷臂、下层喷淋臂切换洗涤,上层少量洗,下层加强洗,上中下层喷淋覆盖,全方位净洗,集中水流洗涤压力更大,对比未分层洗的洗碗机,节水21%,在节水的同时洁净程度不打折。

最后还有最值得的推荐的一点,AI智能洗。其原理是在洗涤过程中,机器内部自动检测餐具污浊度,匹配最佳洗涤时间、精准控制洗涤温度,碗净即停。无惧油污,解放双手,智慧相伴。

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强力烘干

日常家居生活中,大多数人清洗完碗筷不会选择擦干,要么直接放进橱柜里,要么就放进消毒柜里,后者看起来像是在进行消毒,其实不然。曾经就这一问题,某档节目做过一项实验,把碗筷放在显微镜下面,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看起来很干净的碗筷,在显微镜下却能清晰地看到白色菌落,表面光滑无比的塑料筷子,却是沟壑满面,细菌丛生,而用了半年以上的筷子更是脏不忍睹,附着的细菌数不胜数。如此看来,我们每天都在与细菌作伴,倘若清洁不到位,那完全就是将细菌送入口中。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碗筷每天使用后都清洗,为什么还会那么脏?其实这和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厨房本来就是一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很多家庭洗好碗筷还没等晾干或擦干就直接放进柜子里。这样会让碗筷上的水分不容易蒸发,在这种潮湿的环境中细菌会更容易繁殖。

拒绝潮湿,洁净一步到位。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搭载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高功率大尺寸风机及加热装置设置在机器内胆底部,与传统小尺寸风机和加热装置安装在机器侧面相比,避免了存储烘干时机器侧面过热,安全性更高,同时输出的大风量比传统风机高出45%以上,达到85℃热风,餐具烘干更迅速,存储更安心。

一级保管洗碗机,革新行业水平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提高,对食品卫生及安全问题也格外注重,洗碗机的普及,让人们对于洗涤清洁完成后餐具的卫生存储问题也愈发关注,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对洗碗机产品增加了餐具保管功能,使市面上具有“保管”“卫生存储”“干燥换气”功能的洗碗机产品不断增多。然而,由于此前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市场上的洗碗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功能同质化现象较多,损害了部分消费者权益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厂家的利益。

2022年3月23日,海信洗碗机· 璀璨C951iC2参加了中国家电院针对《洗碗机保管功能技术要求及评价方法》技术要求的专业评审,并率先通过了“洗碗机一级保管认证测试”,也是行业内首个通过此权威认证的品牌。经检测,海信洗碗机· 璀璨C951iC2的抑菌率、防霉率、除异味、餐具防潮指数等指数均符合CHCT-PJ-003 -2022《洗碗机保管评价规则》中的专业规定,其最长保管时间为168小时,保管等级为1级,是最高的等级。

而海信洗碗机·璀璨C951iC2的1级保管效果,则是在深层强力洗净的基础上,由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及离子除菌净味系统共同作用实现的。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搭载了大风量涡轮热风风机,出风口温度高达85°C,风量比传统风机提高45%以上,迅速烘干碗碟和内腔,干爽不返潮;离子除菌净味系统工作时,腔体内离子浓度瞬间可达5800000个/cm3,正负离子碰撞释放能量高效杀菌,同时,游离的负离子主动出击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结合,灭菌彻底,从而实现168小时长效净味保管。

伴随着智能科技的大范围普及,许多家居用品已摆脱笨重标签,而新时代的“三大件”也更多朝着智能科技化延伸发展。海信洗碗机·璀璨C951iC2是海信厨卫花费众多心血,为中国家庭以及新时代家庭用户打造的集洗、消、烘、存于一体的洗碗机优势产品,刷新了洗碗机在保管等级方面的技术要求,为用户科学选购洗碗机提供了优势样板,也相信会成为大多数人新居安居的必备家居“三大件”之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