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厨春日木语 用家居设计打造专属甜心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4:50

导语: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甜心教主”凭借着一首甜蜜可爱的《爱你》在全网掀起了一阵回忆浪潮。39岁的“甜心教主”身着校服装,扎着可爱的高马尾,唱着年少时的成名曲。她将无数人的回忆带回了美好的青春时代,那个对未来有着无数的憧憬、无所畏惧地横冲直撞、在天马行空的世界里遨游的青葱岁月。柏厨家居新品春日木语,甜系风格一如青春时代的小情歌,是时下都市男女隐秘内心中钟情的那一方童话世界。

image.png

宅男心头之选 营造一抹青春甜味

作为“甜心教主”,一出场就带给观众二十年未变的“甜心”味道,月牙般的电眼,微微上扬的嘴角,无一不给歌迷们带来青春的治愈感。柏厨春日木语大面积采用原木质地材料,它从大自然来,无论何时,总能让人安静下来,带着春天的气息,缓缓展开,温和又淡雅。春日木语诉说着生活的本真,温柔的原木奶油风,以简素代替繁琐,用温暖治愈人心。

image.png

遵循LDK设计原则的客餐厨一体化空间打破了固有的功能空间,打造专属于宅男的心头之选。隐形门和护墙组合,是藏在电视柜后的乐趣,大面积的储物空间,让电视背景整齐划一,最大程度保证主人的观影效果。开放层板做点缀,呼应氛围层板灯,仿佛电视剧里的浪漫满屋。当年喜欢“甜心教主”的男生们,如今都已经迈入了中年了。他们或忙身于书房,或在厨房备餐,在平淡的生活中日复一日。可是,当她一出现,他们又拾起了当年追星的热情,熟悉的音乐一响,电视机里的青春时代的甜歌,电视机外是春日木语为您营造的甜心空间。

宅女治愈系 甜而不腻的设计语言

柏厨春日木语所打造的原木奶油风营造出家居空间美学中的宁静雅致之美。春日木语低调不张扬,将清新的木色材质铺陈于室内,朴实无华的色调徐徐铺展开来,润物细无声中蕴藏着治愈的力量,温润又充满生机,是宅女心属的治愈系家居空间精品。

image.png

门开处,吹起一户温柔。原木色玄关柜,点缀岩纹抽屉,色彩浅淡又不失生机,入户极简全身镜,增添出门时的自信。开启客厅的隐藏门,厨房空间就“变身而出”,合理流畅的动线分区,超长层板代替传统吊柜,不同的高度分区,让下厨不弯腰不累手,半高柜开放式抽屉,新鲜果蔬的存放不再烦恼,精美的餐具展示,为下厨增添一份乐趣。餐边开放格无底板设计,预留猫星人的起居场所,给予它同等的尊重和温柔。

image.png

主卧衣帽间也值得被温柔对待,“二”字型衣柜设计,整面开放柜成为次净衣区,临时放置的睡衣,换洗的贴衣物,杂乱无章的首饰,都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

柏厨春日木语,用家居设计打造宅男宅男专属的甜心生活。当曾经年少时的温存记忆被甜蜜歌声唤醒,柏厨家居与您在生活中共同慢慢回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