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一行莅临优路教育参观调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0:14

导语:

7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留占、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李洪连一行,莅临优路教育全国创新中心及运营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张水潮一行参观优路教育全国创新中心及运营总部)

在优路教育董事长石泰、总经理夏大庆的陪同下,张水潮处长深入到优路教育教学和研发一线,对优路教育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产品研发、技术应用研发、运营服务支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水潮一行深入到优路教育教学和研发一线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过程中,石泰董事长谈到,优路教育自2005年成立以来,围绕职业培训人才服务,不断丰富职课程品类,开拓职教培训市场,现已在全国开设200多家分支机构,为学员、企业和相关行业组织提供建筑工程、安全应急、财税经管、医卫康养等领域的职业培训服务。

(张水潮一行与优路教育管理层座谈交流)

随后,张水潮处长指出,优路教育应学习研究国家政策,结合产业发展需要,利用自身优势,规划好发展方向,培养产业对口人才。张水潮处长强调,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院校和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以就业为导向,围绕未来的产业发展,结合行业人才需求、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情况合理进行顶层设计,搞好专业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培养,高质量就业。

(张水潮一行在优路教育全国创新中心及运营总部合影留念)

石泰董事长表示,优路教育将积极学习和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完善自身职业教育服务体系,根据产业发展方向进行自身发展布局,结合市场开拓、教学运营及技术研发等优势资源,持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