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00后不再“月光”,复爱合缘集团旗下“恋爱记”为情侣“攒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4:14

导语:

当90后还在担心过年回家被催婚的时候,00后已经逐渐走进了婚恋市场

与过去的代际不同,00后是物质丰饶的一代,在多数需求都得到满足后,现在的年轻人在恋爱、婚姻乃至生育中都更看重对个人的意义和价值。他们前所未有地关注自己的感受与成长。

2022年,复爱合缘集团业已从提供单纯的婚恋服务,扩展为涵盖了婚恋、娱乐社区和婚嫁三大业务板块的全产业链公司。作为娱乐社区板块中专门为情侣提供记录和互动服务的APP,“恋爱记”APP(下称“恋爱记”)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一直研究新一代年轻情侣的内心想法,聚焦00后的婚恋观。为此,“恋爱记”推出了全国首份以00后情侣为主要观察样本的婚恋观调查报告,反映当代年轻人最真实的恋爱心情。

“恋爱记”发布的00后情侣的婚恋观报告显示,与过往人们印象中的“年轻月光族”不同,超六成的情侣为了未来考虑,愿意一起攒钱。

虽然才20岁,但不妨碍00后的“人间清醒”。越来越多年轻人认为婚姻不再必要,但对于更大多数拥抱婚姻的人来说,提前计划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恋爱记”洞察到这一用户需求,早在2021年的时候,已经在新版本的“恋爱记”APP中与支付宝合作上线“存钱管家”功能,为情侣提供“携手攒钱”的应用场景。

作为“恋爱记”忠实用户的小徐表示,自己原本并不会为未来做经济上的打算,日常生活的花销也做不到心里有数。用小徐的话来说,她觉得总是有意外的支出,比如前两年和男友去日本旅游,由于没能够压抑住自己的购物欲,回程的行李装满了两大箱。结果,回程突遇台风,原本直飞的航班需要转机,导致行李费用飙升,需要补差不多两千块的费用。

这件事之后小徐意识到自己花钱比较大手大脚,就把理财和攒钱这件事交给了男友磊磊。

磊磊会将收入的一部分用来理财,剩下的放在“恋爱记”的“情侣攒钱”,设定一个心愿目标,用于和女友约会、吃饭或者旅行。

原本会因为喜欢一样东西而透支金额也要把它买到的小徐,现在表示因为有了共同的攒钱计划而开始控制自己的每月支出。

最近,他们俩在计划,如何分配彼此的收入,再计划用积蓄来筹划即将到来的婚礼进程,小徐是个对婚礼要求很高的女孩,“我们愿意慢慢攒钱,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除了“情侣攒钱”功能以外,作为一款为情侣提供记录和互动服务的App。恋爱中的情侣可以通过“恋爱记”记录恋爱点滴、打卡情侣必做的100件事、在线同步看视频等服务促进感情升温。因为其多样丰富的功能,“恋爱记”也在由国内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主办,众多投资机构、媒体等联合发起的“NextWorld2021年度风采奖”获奖名单中,情侣日记软件“恋爱记”获评畅享社交类“NextWorld2021年度风采应用大奖”。

作为复爱合缘集团娱乐社区版块中的一员,“恋爱记”所满足的,是情侣间记录和分享内容的需求,把“记录”融入到更多的情侣场景,通过沉淀有纪念意义的内容,达到爱情关系的维系作用。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业务探索,复爱合缘集团构建了一个婚恋、娱乐社区、婚嫁等业务流通的爱情关系产业系统,实现美好爱情的连接、维系与见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婚恋婚嫁服务,满足多样性的爱情关系需求,加速推动成为全球顶尖的爱情关系产业集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