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苏打办公启动免费会员活动 功能实用受好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4:18

导语:

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一直奋战在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一线。他们既要在核酸采集、值班值守、流调工作岗位上快速响应,同时也要随时在线办公,精准传达通知指令,亟须高效、便捷的线上办公工具。为此,360苏打办公平台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 苏打办公会员免费领”活动,向防疫从业人员及志愿者赠送平台会员,以科技助力防疫工作。

一线防控人员表示,上级疾控部门经常会下发各种通知文件,但需要转换格式后才能编辑转发。用苏打办公进行PDF转Word或其他格式文件,图片转PDF或文字,对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此外,苏打办公提供的PPT和图片海量模板库,可用来做防疫宣传、通知和工作总结等。甚至平时开会或培训常用到的签到表和培训文档,苏打办公也提供了相应的模板可供下载使用。

据悉,苏打办公是一款主打简约、高效的办公平台,具备1亿+版权内容服务、PDF工具集、看图功能。此次活动赠送的会员权益,包括平台的全部图片、PPT内容模版,还有PDF解决方案及看图功能等办公工具。360以“不断创造黑科技,做全方位守护者”为愿景,苏打平台作为360旗下新生代办公效率平台,致力于让办公更高效,让防疫工作更便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