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佳安智慧办公再升级,“办公连连”打造节能降碳绿色办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4:37

导语: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我国提出的重大发展规划,也是企业和个人共同的任务。

目前很多传统办公楼的配置与低碳要求存在冲突,照明空调一天24小时常开,办公耗材使用量大,印发资料浪费用纸,整体办公室环保程度不高。尤其是现在高温天气,对企业管理者而言,持续高温增加了企业用电成本,想要节能减排难上加难。如何确保员工拥有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节能减排控制成本,是当下各大企业需要解决的难题。

万佳安智慧办公,建造低碳绿色办公空间

基于办公室应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万佳安智慧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围绕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办公场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办公场景的全面感知、自我调控,业务整合,从而提供具有节能、安全、高效、健康人性化的办公环境。

整体集成取代单一系统,整体智慧取代单点智能,场景驱动取代功能应用,以人为本取代设备为主,是万佳安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的一大亮点。方案从技术和服务两个层面上对传统办公方式进行全面升级,为办公人员营造更舒适的办公环境,为管理人员提供精细化的量化管理方案,以此给企业创造更高的收益。

智慧办公再升级,办公连连让办公更便捷

近日,万佳安智慧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上线“办公连连”微信小程序,进一步提升智慧办公环境的便捷性、高效性、节能性、安全性等属性。

通过“办公连连”小程序后台管理系统、APP、微信小程序,可直接对企业的员工出勤、客户来访、水电能耗、会议情况、空调照明、环境监测等进行全方位动态化、数据化管理,为管理者研判、决策提供信息支持,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① 办公连连小程序——智能考勤无感通行

考勤作为公司最基本的管理制度,直接影响着公司的办公氛围及企业效益。

万佳安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门禁设备,实现员工考勤打卡和无感通行两大功能,最大化实现了员工打卡通行的便捷性。另外,基于员工考勤数据,办公连连后台管理系统对出勤人数、外出人数、请假人数、出勤时长、各部门到岗率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以周、月、年为周期进行环比和同比分析,便于管理者及时发现问题,制定应对策略。

② 办公连连小程序——企业访客线上预约

针对企业访客,来访者可以直接在办公连连小程序进行来访线上预约,提前录入信息。到访时只需刷二维码和人脸便可自助通行。于此同时,被访人也能通过办公连连小程序智能获取来访者信息,有效避免无人接待的尴尬现象。

③ 办公连连小程序——节能降碳高效运营

对企业而言,每年空调、电灯以及各大办公、生产设备的能源损耗相当大。办公连连小程序后台管理系统可以提供空调、照明设备智慧化管理,员工可以通过办公连连小程序控制区域的空调及照明设备,以实现企业节能减排的目的。此外,管理人员也可以直接在办公连连后台的管理系统实时监测企业水、电的消耗数据,能耗异常时也能及时做出应对策略。从根本上减少能源浪费,让碳排放量可量可控。

④ 办公连连小程序——会议管理简单高效

对很多企业来说,会议室排队的现象时有发生,等会议室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打乱一群人的工作节奏。办公连连小程序可直接进行会议室预约,并且还能根据开会、休会、散会调整相应的会议模式,节约员工时间的同时降低能耗浪费。

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对员工的办公效率有着直接的影响,这对企业提升经济效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每一个企业而言,想要走得更稳更远,着手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应把双碳绿色理念视为己任。万佳安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利润空间,实现节能低碳,让企业轻松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两手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