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正式收购易维!一站式技术支持平台赋能贝锐SNP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4:59

导语:

近日,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正式完成了对“易维”(又称“易维帮助台”)的收购。今后,这一国内知名“企业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一站式平台”将作为一条独立产品线加入贝锐产品生态,与其他核心产品线共同完善贝锐提出的SNP战略,助力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贝锐成立于2006年,以“连接无处不在”为企业使命,在本次收购易维前已经基于SNP(SaaS、NaaS、PaaS)形成了由“向日葵远程控制”、“蒲公英智慧网络”、“花生壳内网穿透”组成的成熟产品矩阵,致力于为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之间的互联互通服务。

此次,贝锐收购易维对双方而言是一种共赢的选择。本次收购易维,意味着贝锐将丰富自身的SNP战略,有助于贝锐强化基于远程连接服务形成的竞争护城河,进一步发挥聚合效应,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远程连接服务。

易维初创于2007年,是以ITIL为理念,服务IT领域的专业企业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一站式平台。易维以工单系统为核心,以客服系统、项目管理、开放平台等系统为延伸产品;以客户视角、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理念;提供更有效的客户沟通方式,让客服驱动企业发展。

易维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10+项专利和软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2015年度最佳IT运维解决方案奖”、“2016中国好SaaS产品奖”、“2016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创新产品金i奖”等荣誉。目前,易维已与中国移动、良品铺子、盟广信息、得力、圆通速递、新华三、新东方、华住会等知名企业展开合作。

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巨大驱动力正对企业的业务发展造成深远而积极的影响,各个领域的企业们也都在积极的寻求数字化转型。售后服务作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会直接影响产品业绩和品牌美誉度,在这个环节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尝试以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是很多企业的选择。在该领域,易维毫无疑问是先驱之一。

易维帮助台核心功能模块

对于企业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差异化场景需求,易维打造了IT/SSC服务台、售后维保、数字客户服务、企业协同管理等场景解决方案,覆盖集团企业、连锁门店、IT外包、能源通信、高新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教育培训、政企、互联网在内的诸多行业,帮助行业客户深入挖掘客服环境的数字化转型红利。

本次收购之后,易维将借助贝锐SNP战略下的平台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针对本次收购,贝锐事业部总经理张海英女士表示:易维将借助贝锐成熟的“SNP”战略进一步发挥在 IT服务领域的优势,并与贝锐其他三条主要产品线进行优势整合,发挥“1+1>2”的聚合效应,赋能贝锐“连接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潮下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从“网络层-应用层-平台层”一体化远程连接服务。

随着易维的收购,贝锐的产品服务生态得到进一步延展,特别是贝锐对易维在企业IT运维管理方面的资源整合,使得贝锐将更好地帮助企业建立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的安全连接,为中国数字化战略的发展献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