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唤企云人事管理系统助力连锁零售行业提高人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5:29

导语:

作为零售连锁行业企业,普遍具有门店众多、门店分布广、员工众多、员工流动性大、用工形式多样等特点,在人力管理中存在员工考勤打卡、排班、员工入离职办理、员工招聘、员工培训等多种问题。

唤企云作为一款人事管理系统,一直致力于为零售连锁行业提供高效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为零售连锁企业提供快速入离职、电子合同、企业培训等功能,帮助企业提升人事效率;通过考勤管理、智能排班等功能,实现排班结果与考勤数据、薪酬结果相关联;通过闪电招聘、跨店支援等功能,实现连锁经营企业门店劳动力及时补充。

员工入转调离一键操作

零售连锁行业往往存在人员流动率大的问题,人员入离职往往会经历从门店到总部多流程审批,合同纸质签署还需进行快递,耗费时间和成本,同时还要耗费HR精力时间整理纸质档案。

唤企云支持数字化入/离职功能,只需2分钟,同时人员入职通过电子合同一键签约,安全储存。员工成长轴数字化管理,入职、转正、调岗、晋升、离职一键操作,完成员工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在线管理。帮助HR减少大量繁琐事务工作,节省人力投入。

多种考勤方式 数据统一管理

目前许多零售连锁行业企业采取的是考勤机打卡,考勤数据导出给到总部HR后,需要费时整理,且有修改的可能。同时门店的员工流动性大,考勤机员工姓名需要花费较多时间去调整,比较费时费事。

唤企云支持手机在线打卡、以及考勤机(指纹、人脸识别)等多种考勤打卡方式,并且不需要下载app,直接在唤企云微信端完成打卡;同时支持同一组织架构内,多地区多种考勤制度并行,多组别差异化管理,完整记录员工的考勤信息,考勤数据一键导出。

高效化一键排班 解决排班难问题

因为零售连锁行业的行业性质,排班一直是企业人力管理过程中的难题。企业采用人工排班,会出现人力重复和浪费、人员出现过度疲劳、排班主观等问题。同时排班结果还需要HR进行微信通知。

唤企云排班,只需3分钟就可以完成千人排班,班次调整及时通知,员工也可以通过唤企云微信端直接查看排班班次;利用排班动态分析、智能排班等工具,实现了更加合理的排班方案,减少了大量的工时成本,提升门店的人效。同时通过闪电招聘、跨店支援等功能,实现连锁经营企业门店劳动力及时补充。

轻松统计工时 复杂薪资快速计算

算薪难是各大企业都存在的痛点,零售连锁行业也不例外,因为用工形式多样以及员工流动性比较大的原因,更是难上加难。因为门店分布广,在全国各地均有分布,算薪规则不统一,同时算薪数据需要多项数据配合。

唤企云薪酬,与考勤、排班等数据全然关联,避免手动输入数据,同时支持多套薪酬体系,自定义薪酬结构,匹配各地薪税政策,同步更新全国各地城市社保数据,支持最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计算、劳务个税计算等,高效解决企业“烦薪事”。

人力资源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企业数字化毋庸置疑是大势所趋。唤企云一直致力于为零售连锁行业提供高效的人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