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乾道基金已投企业 | 蝉联!希迪智驾获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5:30

导语:

4月14日,毕马威发布“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乾道基金已投企业—希迪智驾凭借在自动驾驶领域领先的综合实力连续两年荣登“领先企业-自动驾驶领域榜单”。

1.jpg

毕马威中国自开展汽车科技50评选以来,时刻关注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动向,聚焦感知硬件、算法以及2B、2C多场景领域,甄选最具活力及潜力的领先企业。

未来,希迪智驾会不断前行,与智能驾驶共赴美好生活。

2.jpg

希迪智驾(CiDi)

希迪智驾(CiDi)是商用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的硬科技产品公司。公司聚焦自动驾驶核心技术,打造能落地的产品,解决运输行业的痛点。公司曾荣获:清科“2019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福布斯 “2020高增长企业瞪羚榜”;毕马威 “2021 汽车领先科技50强”等荣誉。

希迪智驾的自动驾驶产品包括无人驾驶矿卡和重卡,智能驾驶公交车和作业车以及多种提高交通工具安全性和效率的产品。公司和多个大型主机厂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出干线和园区物流自动驾驶重卡等产品。

车路协同,以路带车,是我国自动驾驶发展的路线图。公司车路协同产品包括车规级车载OBU、路侧RSU、MEC、全息感知等,产品支持双频、多模、DSRC、C-V2X、LTE、5G、V2I、V2V、V2P等丰富应用。目前,公司已开发几十个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并在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和园区应用落地。

希迪智驾的产品“优行通”是公司利用车路协同和智能驾驶技术首创的主动式公交优先系统,该系统通过公交车主动向交通灯发出优先通行请求,达到自适应的路权分配,降低了高峰出行的拥堵,实现低碳交通的目标。目前,“优行通”已在多个地区落地,得到央视媒体多次报道,并获得“2020AI生产力创新奖”和“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

3.jpg

乾道基金聚焦新兴产业

助力智能汽车相关技术创新

作为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综合控股集团,乾道基金秉承“科技赋能金融、金融服务产业、产业报效祖国”的战略,深度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科技引领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控股集团。

目前,在战略新兴产业中,乾道基金已积累了一大批优质项目,特别是聚焦于科技创新、能够带动产业升级、具备显著经济效益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乾道基金持续聚焦智能驾驶、芯片半导体智能元器件等细分领域,乾道基金认为,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崛起,智能驾驶为提升交通安全与效率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智能驾驶综合了人工智能、通信、半导体等多项技术,涉及产业链长、价值创造空间巨大,已经成为各国汽车产业与科技产业跨界、融合的必争之地。技术进步、政策推动、场景成熟,从各方面迹象来看,智能驾驶经过十多年的探索,目前已经站在商业化落地的关键节点。

乾道基金将紧跟国家政策方针,坚定不移的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产融结合乾道基金模式,基于对聚焦产业的研究与深耕,通过专业的资本运作与资源整合,深入产业链上下游,为产业升级深度赋能,为产业发展提供川流不息的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