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赛道锂电池厂家内卷严重?看锂行天下如何成功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5:53

导语:

近段时间,动力电池技术“新闻”接连不断,前有特斯拉交付首批设备4680电池的ModelY,后有比亚迪在海豹发布会上发表CTB技术。与此同时,雅迪、爱玛、新日等众多电动自行车品牌着手进行转型升级,这无疑会成为动力电池企业发展的“新蛋糕”。

据行业相关数据统计,电动汽车全球渗透率也将大幅上升,预计2025年、2030年和2040年,将分别提高到23%、40%和67%。终端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动力电池行业将会往哪个方向发展?着实令人拭目以待!

有“新能源汽车心脏”之称的动力电池,锂电池产业内卷加剧,处于锂电池行业的中心,东莞锂行天下拒绝“躺平”,疯狂卷起来!

内卷归根到底卷的是“实力”,那锂行天下有实力吗?当然有,还不小!

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的环境下,锂行天下坚持聚焦于新能源细分产业-锂电能源,并且取得了行业瞩目的创新成果,锂行天下“实力派”闪亮登场—智能型动力锂电池,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不说花里胡哨的了,就来唠唠这款电池到底“强”在哪!相比于常规锂电池产品,智能型动力锂电池寿命更长,消费者就可以放心使用,减少对电池损耗的担心,经久耐用,性价比高满足客户消费需求。更关键的是,这款产品的动力也是格外强劲,可以轻松应对不同场景,让选择它的客户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

要说使用寿命和动力是产品的“硬实力”,锂行天下推出智能型动力锂电池的“软实力”也是可圈可点,新能源安全环保,顺应了“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产品设计轻巧灵便,可以节省使用空间,给客户提供更多方便。从一定程度来说,虽然锂电池技术一直没有“革命性”的颠覆,但是却一直在不断“碎步前行”。

任由市场如何风云变幻,锂行天下一直重视创建自身的创新团队,锂行天下用创新为锂电产业发展注入新灵魂,他们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生产出不同特性、尺寸、容量的锂电产品。除此之外,动力电池组、家庭储能锂电池、户外储能锂电池、工业储能锂电池列等系列产品,在不同的领域中也得到广泛应用。

能被用户认同的,才是好产品好品牌,东莞锂行天下用产品为自己代言,成功出圈。以后,他们也会继续为锂电行业注入更多活力,提供更多出色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