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益环境迎来华为参观团队 为高精尖科技领域提供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7:41

导语:

在高精尖科技领域中,空间单位通常都以微米来计算,容不得一粒微尘,对生产环境要求非常严格。为此,华为团队一行人赴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并就适用于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等领域的过滤器事宜进行了合作洽谈。

华为团队参观禾益环境

2018年以来,美国接连实施了多轮制裁,为了摆脱集成电路产业“卡脖子”的窘境,实现芯片领域的自主可控,华为积极展开自救,向半导体制造行业布局。

作为半导体产业的核心,集成电路行业的综合性很强,其茁壮发展的能力不仅在于持续的研发创新,也要依赖于以洁净产业为代表的生产性服务业。

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国净化设备龙头企业禾益环境热情接待了华为团队的访客,伴随细致的解说与全面立体的展示,接待人员为其详细介绍了禾益环境的企业概况与生产环境。随后,双方洽谈了关于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等领域过滤器方面的合作事宜,决定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半导体科技需要高洁净生产环境

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是高精尖科技的代表,能够在多个关键领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它又非常脆弱,哪怕只是一粒尘埃沾附在组件上,都有可能影响到其上精密导线的布局,造成短路等严重后果。

随着工艺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半导体产业对环境及其他配套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生产区域的洁净度、噪音、气流、压力、温湿度等都会影响到产品质量,需要严格把控。

禾益环境提供超高效过滤解决方案

洁净产业的发展一直都是围绕解决高新技术产业的痛点来进行的,面对半导体行业对无尘生产环境的严苛要求,禾益环境以行业技术开拓者的身份迎难而上,用高品质的洁净设备搭配先进的设计与专业的服务,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承揽项目的能力。

禾益环境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二十余年来一直深耕于洁净行业的技术研发和设备创新,所拥有的禾益品牌享誉国内外,在半导体、核工业、电子技术、机电设备、医药卫生等高新技术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可按需提供超高效的过滤解决方案。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已成为整个时代的题眼,而半导体产业正是近阶段的科技制高点之一。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华为团队洽谈合作,为一步步建设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产业提供助力,以期实现国家战略性产业的独立自主,不再受制于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