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幼猫如何吃生骨肉?看帕特新品“兔思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8:01

导语:

7月22日,第二届TOPS它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帕特携新品亮相它博会现场。本次展会帕特延续了一贯的“原野风”,将充满野性的热带雨林搬上展位,营造自然猎食氛围。展位上还设置互动大富翁小游戏,引来无数观众驻足游玩。

生命系列产品上新,幼猫可食生骨肉

作为国产高端宠物食品品牌,帕特在本次它博会的现场,带来了多个全新生骨肉配方单品。其中,兔肉口味的生命系列成猫粮备受消费者关注。生命系列作为帕特高端路线的生骨肉配方产品,在传统膨化粮的基础上,增添以8:1:1生骨肉配方为核心的冻干,满足众多宠物主对生骨肉喂养的向往。相较于传统膨化粮,生命系列生骨肉冻干产品的添加,在完善宠物营养需求的同时,提高了消化吸收率,有骨有肉更大程度还原宠物原始猎食习惯。

兔肉作为猫咪原始猎食食谱的一员,其自带较高适口性。本次帕特新品兔肉配方生命系列猫粮,针对千猫千胃的特性,结合过往爆款生骨肉主食冻干产品售卖经历,将兔肉低敏、健康的特点延续。以鸡肉和兔肉混合膨化加工而成的主粮,打出双低敏组合,让幼猫也能放心食用。其中添加的酵母细胞壁,更能增强免疫,激发自护力,帮助猫咪从小培养生骨肉食用习惯,全时期呵护肠胃健康。

帕特深耕生骨肉赛道,以健康宠粮传递品牌信念

在宠物经济发展,宠粮赛道逐渐拥挤的当下,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帕特从自然饮食规则出发,倡导还原健康原始的猎食天性,依靠8:1:1生骨肉配方,复刻原始猎物的营养配比,抢占国产宠物食品市场的一席之地。除了生骨肉冻干、生骨肉配方主食罐等产品外,还推出膨化粮+生骨肉冻干、生骨肉配方焙粮等全新生骨肉模式。

未来,帕特还将上线生骨肉配方烘焙粮产品,以烘焙工艺和8:1:1生骨肉配方相结合的形式,带给市场和行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