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成立苏州分公司,积极拓展公司业务版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8:07

导语:

作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苏州地区经济发展活力指数较高,多年来GDP发展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均位于前列。由于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处于较高层次,所以消费者对保险配置也有较为严苛的标准。招商信诺了解到苏州居民在保险选择层面的痛点,着眼于为苏州客户打造全覆盖的一站式保险解决方案,并为此在苏州开设了分公司,以便更为高效便捷地为苏州用户带来优质产品与周到服务。

招商信诺成立苏州分公司,为苏州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苏州是个人杰地灵之地,招商信诺在此地开设分支机构,能够给苏州地区的居民和高端人士带来很好的保险选择,让苏州的百姓在享受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在未来还有一份更好的保障,让他们在遇到疾病或健康问题的时候更加放心、没有后顾之忧。

开业之初,来自招商银行、招商信诺、苏州市政府、监管当局等单位的近80位代表就出席了招商信诺开业典礼,截止到目前,招商信诺也已经为苏州的客户带来了覆盖保障、医疗、健康管理、子女教育、退休养老、资产传承等多层次、全方位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招商信诺牢记初心使命,产品及服务始终品质在线

招商信诺苏州分公司将继承美国信诺集团的专业性和招商银行集团创新、进取的精神,注重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将支持招商信诺在苏州的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共同为招商银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为专业化的保险及财富管理业务,“招商系”零售业务的金字招牌也将在姑苏大地进一步发扬光大。

作为一家知名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信诺集团旗下的信诺北美人寿保险公司携手打造的招商信诺,本就拥有极强的资质背景,这也为其能够在苏州地区快速打造一站式优质保险服务体系提供了坚实保障。

目前,招商信诺已经拥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而苏州也只是其业务范围覆盖的一大重要节点。除了苏州地区之外,北上广、江浙其它地区,及川渝、山东、辽宁、河南等,均在招商信诺业务触达范围之内。同时,在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经营版图的同时,招商信诺公司经营稳健,整体营收也处于上涨状态,未来还将为更多有需要的地区居民带来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