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畅饮汇源100%果汁,感恩真情友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08:59

导语:

当周末“撞档”国际友谊日怎么办?当然是拉上朋友一起嗨翻天了!一起看好看的电影、玩好玩的游戏、吃好吃的美食,一边大快朵颐,一边畅聊趣事,聊到兴起,一起举起手中的汇源100%果汁,为真情友谊碰杯!

有人说“人一生大约会遇到两千九百二十万人,能相遇的概率大约是十万分之四,能相识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五,能相知的概率是十亿分之三”。偌大世界,人海茫茫,聚聚散散,兜兜转转,除了亲人,也唯有真心朋友,才能陪伴你我走过风风雨雨。如此情谊,怎能不举杯相贺?此时理当畅饮一杯汇源100%果汁,用百分的诚意对彼此说,谢谢你的陪伴,漫漫人生路,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果汁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若是你和好友们拥有同样的喜好,可以选择汇源100%果汁1L、2L的家庭装,如歌曲所唱,共享一瓶,为深厚的友谊干杯。当然,如果你们喜好不同,也完全可以根据各自喜爱的口味,选择200ml便携装汇源100%果汁,无论是喜欢酸甜可口的橙汁、香甜怡人的桃汁,还是喜欢浓郁清香的葡萄汁、清甜美味的苹果汁,都能获得满足,一起为“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美好友谊祝福。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一段相知相契的友谊,总是令人心驰神往。然而这样的友谊,不是“天降”就能得到的,而是需要真诚付出,需要用心经营和维护。

就像国人之所以30年来仍对汇源果汁喜爱不已的原因,便是因为汇源始终以真诚“用心”守护着消费者健康,用实际行动保障着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为此,汇源专门花费了数年时间构建了一套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从水果原料种植源头,到果汁生产加工过程,再到终端消费市场,通过在各个环节对产品品质进行把控,汇源确保着抵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的。

30年匠心坚守,汇源如一位挚友,始终以真诚姿态默默陪伴、见证着一代代消费者健康成长。所谓“交友贵在诚,交心贵在真”,用真情浇灌友谊之花,你我亦当如此。

因而当这个周末“撞档”国际友谊日,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欢聚一场,感谢彼此的陪伴。或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露营,或是一起探寻城市角落的美味,但不管如何,身边都不能少了一杯汇源100%果汁,以百分百的诚意,共祝友谊地久天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