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思维铺就品牌影响力,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揭秘月影家居新零售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09:01

导语:

2022年7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具大牌纷纷亮相,其中就包括作为新零售标杆企业的月影家居。

1 (1)

月影家居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家装解决方案。旗下月影灯饰连续8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第一、全国销量第一。月影家具推出的多款家具单品在短时间内迅速攀升为天猫榜单TOP,单人沙发更是2019年的销量第一。月影利用深耕互联网电商11年的大数据分析和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能力加持产品设计与研发,以更符合年轻人消费需求的创意产品回馈市场。2021年,拥有500多项外观专利的月影收获了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

2020年,月影家居全面布局新零售业务,立志成为最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月影构建了线上选品、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随着“百城千店登月计划”的持续推进,月影家居已经完成百余家门店的落地,并且均已实现盈利。月影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接连斩获阿里云2020数智化转型先锋奖、2021年度家居力量榜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等。未来,月影还将继续扩大线下智慧门店的布局,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可接触的家居体验。

lQDPJxaHSEMaEFPNA1XNBP-wfqZ1h1m_HAcC3rZ45kCiAA_1279_853

近年来,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高速发展,家居建材品牌、传统家居品牌、头部家居卖场等各方势力纷纷开始拓展家居新零售领域,市场同质化严重,未来家居新零售赛道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月影充分利用自己互联网积淀的流量与年轻消费群体大数据优势,率先开始新零售的布局规划,积极探索流量转化新路径,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深度融合和精细化、数字化运营,紧扣家居新零售模式的核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形成了线上流量辐射线下、线下门店联系消费者、消费者需求驱动产品设计和研发的可持续发展的新零售生态。

家居新零售模式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与家居消费行为的改变。以95后为主的“Z世代”逐渐成长为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他们有着与众不同的消费习惯、消费品位和消费特质,网购不再是年轻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上的唯一选择。月影敏锐地嗅到年轻消费者在家居产品审美上的改变和消费体验上的新需求,以独具品牌特色的优质原创产品搭建多元化、多主题家居场景,通过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优化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下深度体验家居生活氛围,并通过双线五同互联的模式,保证线上线下同质同价,丰富消费者的购买途径。

除了在产品设计理念和营销思维上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月影还邀请杨洋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通过更加年轻的代言人形象与消费者进行有效的沟通。月影与杨洋在双微、抖音、小红书等多私域社交阵地联动,并和与粉丝、消费者持续保持着强度的互动,深入年轻消费群体内部,助力品牌年轻化转型,同时也加深了大众对月影家居的品牌认知。

未标题-4

此次展会,月影打破单品类的传统经销模式,将智慧门店的沉浸式家居生活体验带到了现场。以原创产品搭建一站式家居消费场景,为参展者营造一个全感官参与的家居氛围感受,分享月影对年轻群体家居消费潮流的独到见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