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下如何开辟软装新市场?爱漫时小AI智能窗轨掀起抢购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09:03

导语:

在当前多点散发式的疫情影响下,一大批缺乏竞争力的小企业被淘汰出去或者沦为大品牌的加工工厂,而家居软装市场上的大厂家和大品牌,则纷纷趁机寻求破局之道。凭借自身经营规模与品牌实力,墙布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正朝着多品类生产经营、开辟新市场等方向转型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消费市场更加细分,消费需求更加多样。除了更加看重健康环保之外,消费者对墙布和窗帘的设计、功能、品质的要求更高。全新升级后的爱漫时睡眠窗帘小AI系列智能窗轨,颠覆了传统电轨6大弊端,电动伸缩轨道+N21超静音开合帘电机,让窗帘更智能、让睡眠环境更舒适,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打造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居环境,在终端市场成功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爱漫时小AI智能窗轨,颠覆传统电轨6大弊端

对比传统电轨需要上门精量尺寸、切割组装耗时费力、各辅料包装不统一、定期生产周期不可控等诸多弊端,爱漫时小AI智能窗轨可伸缩调节尺寸、无需大量配件组装、精美统一品牌包装、工厂统一备货有保障,同时还具备伸缩轨道完全零压力、傻瓜安装自己都能上等优势。小巧而圆润的机身,洁白如玉,无外置天线设计,将简约发挥到极致,留给客户无限的想象空间。

小AI语音控制,轻松开合——让窗帘更智能

伴随着智能化的大浪潮,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和设备开始进入千家万户、融入家庭的日常。爱漫时小AI智能窗轨配备了语音控制功能的设备,无需走到窗边,一句“你好小AI,打开窗帘”,窗帘就可以和你一起起床。随着窗帘慢慢打开,明媚的阳光透过窗纱进入屋内,享受清晨的美好,唤醒活力每一天。夜晚,窗帘缓缓闭合,在舒适的氛围中渐渐入眠,舒适睡眠场景完美呈现。

智能化生活最大的优点就是高效便捷,爱漫时小AI智能窗轨内置WIFI、BLE功能,支持全系列智能家居语音控制。再也不需要走动和手拉了,开合比例随心调节,室内进光量随心控制。智能窗轨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可以有更多时间从容地处理生活中其他事情。

超静音,大扭力马达静谧运行——让睡眠更舒适

拥有安静的睡眠环境是拥有优质睡眠的基础,嘈杂环境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开辟软装新市场,布局睡眠新赛道,爱漫时从多个维度深入研究睡眠环境问题,采用前沿科技、结合高新环保材料来设计开发高端睡眠窗帘,成为中国家居软装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匹配爱漫时睡眠窗帘,爱漫时潜心研发小AI智能窗轨,新产品采用全新超静音架构设计和电机采用斜齿结构设计,做到了真正无音运行;同时大扭力马达,经过多种严苛耐久测试,在极端环境与满负荷状态下工作,依然能保持稳定静谧的动力输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舒享静谧健康睡眠。

顶级工艺,优质选材——爱漫时全面打造品质生活

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精益的生产支持,爱漫时对于窗帘及窗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炙热的阳光容易打扰睡眠,过多的紫外线更是对皮肤有害,而窗帘堪称室内自然光管理大师。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高精密亮丝遮光,高精密布料窗帘在高档窗帘中很受欢迎,是不少客户的第一选择,深色基本上能达到100%遮光,浅色能达到70%-80%左右的遮光率;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全新礼服工艺,密缝锁边,扎实牢固,精细美观,不易变形,好看又好用。

爱小AI智能窗轨同样采用顶级工艺和优质选材,军工级制造工艺,品质出色;用料精湛,采用高品质航空铝材和双面电泳工艺,皮带采用合资钢丝皮带,承重力高达50kg,可作升降开合帘,滑车采用独有承重运行设计结构,走珠采用滚轮结构,因此能真正做到无音运行。

爱漫时睡眠窗帘一直坚持可持续的发展,坚持高水平产品性价比,致力于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睡眠环境更安心,真正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动荡,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实力品牌,一定会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