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讲述中国故事,共享中国机遇!投融界出席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并斩获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09:31

导语:


7月29日,在刚刚落幕的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上,国内专业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投融界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这也是继上个月其收获百度颁发的“2021年度行业先锋品牌”后,再次获得行业内的专业认可。

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随着每年越来越多的各行业精英的参与,财经峰会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在每年财经峰会的平台上,不单单能看到很多世界级品牌的身影,也给很多创业者、造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发声、展示的平台。

本届峰会规模空前,1000余位来自科技、金融、地产、智能制造、资本、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的领军代表,展开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深入探讨当下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研判发展趋势,传递信心,展现活力,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融界作为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在数字化大会、金融创新大会等多项专场活动上共享经验、建言献策。同时,在大会设置的致敬盛典环节,与中粮信托、爱玛科技、享道租车、柏睿数据、搜狐焦点等知名品牌及企业一同,荣获“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

评委会表示,财经峰会通过致敬盛典的形式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投融界作为国内创业服务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在助力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成长上做出了突出而卓越的贡献。

投融界创立于2010年,专业深耕创业服务领域12年,“以服务提升价值,成为最受信赖的服务企业”为发展使命,依托“科技+服务”的核心优势,为满足不同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创新服务模式,逐步从单一的信息服务平台成长为如今专业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

资料显示,截至今年5月,投融界累计用户数量430余万,服务项目领域涵盖农林牧渔、节能环保、互联网、制造业、医疗健康、企业服务、消费生活、传媒娱乐等85个细分行业,编写专业商业计划书超8000份,为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创投对接活动举办场次也已超过1000场。

近年,投融界以国家战略为核心,以自身发展与创业服务为支撑,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中小企业帮扶计划,深度参与三农、碳中和、专精特新等相关概念企业的培育工程,在促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规模发展、探寻竞争新优势方面提供符合市场及时代要求的新助力。

投融界CEO邹晴表示,未来,在中小创业服务场域内,投融界将继续深度下探、广度拓展,以帮助中小企业及创业者而生发的朴拙初心,携手书写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惊喜的未来创业故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