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鸽在线项目成保险类首个入选福建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应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0:53

导语: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统筹指导的福建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应用进行了结果公示。其中,经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推荐,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鸽在线”)和白鸽宝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鸽宝”)联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场景化保险经纪服务》创新应用项目成功入选,为全省首个保险类应用。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号召企业运用金融科技技术整合数据信息资源,加快构建起自主可控的金融科技数字底座,进一步推动福建省金融科技的稳妥发展。

遵循这一目的原则,白鸽在线、白鸽宝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场景化保险经纪服务》创新应用项目中持续发挥技术创新及场景打造优势,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客户投保、保费、理赔等数据进行融合分析,形成可视化、场景化的业务运营数据,为客户输出定制化的风险评估管理方案。此创新性举措不仅有效降低了企业的保费成本,也提升了业务效率,有效解决了业务场景和产品开发之间的难点。

自创立以来,白鸽在线一直都把“金融惠民 创新发展”这八字箴言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内”与“外”之中。对内,白鸽在线创新打造全智能全场景SaaS系统,提出了“9+N”生态理念,并因地因时制宜地演化出定制化、数字化的风险管理方案。对外,白鸽在线的商业模式带来了新的业务形态和新的经济生态,将保单以颗粒化、即时化的形式嵌入到互联网场景中,真正做到“金融+科技”的模式惠及百姓、保障百姓。

作为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白鸽在线将以打造创新数字技术应用为目标,不断加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投入,完善保险业务的融合创新机制,深化提升企业的基础实力,让金融科技价值得到充分释放,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