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葡萄籽烟酰胺片养出透亮发光肌,帮女性塑造健康自信的美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0:55

导语:

近年来,在悦己消费、颜值消费等消费观念的影响下,葡萄籽产品凭借被科学家证实具有抗氧化、美白淡斑、抗衰老的作用逐渐成为爱美女性的标配,各大平台随便一搜就是高达数万点赞量的自用分享,而网络上有关葡萄籽的话题也一直有增无减。其中,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凭借着其成分在美白淡斑,抗衰老方面的作用,深受当下女性消费者喜爱,在葡萄籽品类中占据着极高的人气。

尽管葡萄籽是口服美容产品中的人气王,但是有关它的争议却一直不断,很多人对其抗氧化、美白淡斑的能力表示怀疑。研究发现,葡萄籽之所以能发挥作用的原因在于其富含国际上公认的清除人体内自由基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原花青素(OPC)。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中含有原花青素,该成分能够从内在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产生,帮人体实现“内在防晒”。

与此同时,为了更全面的帮助女性消费者对抗衰老、亮白肌肤,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特别添加了烟酰胺成分,该成分可作用于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向表层细胞沉积,从而干扰黑色素在表层皮肤的沉淀,阻止皮肤变黑,达到提亮效果。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美白效果,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还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E成分。维生素C可以帮助黑色素加速代谢出体外,OPC与维生素C、维生素E协同抗氧化,可以帮助减少疤痕和色素沉积,强力清除自由基氧化物脂褐素(色素),并将黑色素的邻苯二醌结构还原成酚型结构,令色素褪色。维生素C、维生素E与OPC协同抗氧化,可进一步增强抗氧化效果,还原肌肤亮白本色。

在以“白幼瘦”为主流审美标准的当下,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确实为渴望美白的女性提供了一种更加安全有效的变美方式,不过女性不应该被主流审美禁锢自己,健康自信的自己本身就很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