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美零售上榜2022中国网络零售TOP100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4:00

导语:

   国美零售上榜2022中国网络零售TOP100发布

7月27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德勤中国联合发布了《2022年网络零售TOP100报告:创新 社交 绿色——网络零售制胜之道》。报告显示,2021年网络零售TOP100企业销售额超1.86万亿元,比上年总体提升26.6%;当中,来自前20强企业的网络销售额占比超过九成。网络零售即时性和社交内容化已渐成趋势,而网络零售监管加强也会助推平台经济新秩序。

其中,国美零售2021年的网络零售额为698.8亿元,排名第七。

如今,2022年已经过半,国美零售也通过联手腾讯华为等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来布局“家·生活”战略的第二阶段。新模式店的升级,也为后期的网络零售提供了新体验。期待国美零售有更好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