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天、1800公里、262万元……海信医疗捐赠负压救护车等物资抵达定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4:40

导语:

跨越1800公里,奔波两个昼夜,7月28日从青岛市发车的海信医疗爱心防疫物资抵达甘肃省定西市。7月31日上午,在定西市红十字会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海信医疗正式向定西市捐赠负压型救护车6辆、核酸采样工作站16套,总价值262万元。青岛与定西东西部协作又获新进展。

捐赠仪式上,定西市副市长王宝林代表定西市接受海信医疗的捐赠,定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鞠朝友向海信医疗颁发了捐赠证书。根据捐赠意向,这批捐赠物资将定向分配到定西市下辖的陇西、临洮、通渭、渭源、漳县、岷县和市级医疗机构,满足日常医疗救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急救的双重需要。

定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平表示,“在全市巩固扩大战疫成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追赶进位的关键时期,海信医疗再次向我市捐赠救护车和核酸采样工作站,将有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改善我市就医和急救条件。不仅体现了青岛社会各界对我市的深情厚谊,更增添了东西同心、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海信医疗总经理苏玉涛表示:“未来,海信集团、海信医疗将继续与青岛市、定西市政府一起携手共进,利用人才、资源、产品等优势,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打造更多的样板工程,推动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海信从2014年成立医疗设备公司伊始,深耕医学影像和精准医疗领域,并先后推出获得国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CAS)、山东首台自主彩色超声产品HD60、第五代智慧手术部整体解决方案等丰富的产品矩阵。未来3年,海信医疗将持续投入超过10亿元,拓展高端彩超、超声探头、内窥镜等产品,在青岛打造形成百亿年产值的高端医疗装备与医学影像产业基地。

“温暖与信赖是海信的标签。海信医疗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一直用心做产品善待用户,用心做经营善待员工,用心做公益善待社会,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苏玉涛说。

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去年开启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以来,在青岛、定西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海信医疗积极参与到东西部协作、基层医疗提升工作中。去年6月,海信医疗与通渭县签署“基层医疗提升工程框架协议”,开展基层医院骨干技术人才公益培训;去年11月,海信医疗捐赠第一批救护车。今天,海信医疗再次进行物资捐赠,为当地持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条件改善贡献一份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