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人压霜大挑战|罗丽芬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蓉光闪耀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6:26

导语:

2022年7月30日晚在罗丽芬伟业联盟美业领袖峰会现场,罗丽芬发起最多人线上线下同时使用面霜”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称号挑战

现场及线上直播的近万名美业从业者及顾客亲自参与并见证挑战最终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的现场认证,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正式诞生。

21004450.jpg

 

21027674.jpg

 

罗丽芬,成功挑战“有面子”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罗丽芬控股总裁罗丽芬女士表示,作为中国面部护理综合型企业,为激发消费者对国货品质的认可,点燃国货品牌文化自信,罗丽芬希望用本次挑战,带给东方女性更高层次、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730202645.jpg

 

罗丽芬控股总裁罗丽芬女士现场致辞

19865018.jpg

 

罗丽芬控股总经理饶焕文先生讲述芙蓉霜科技

活动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挑战者们,分组在场内集结成一个矩形方阵,除此之外,舞台上百平方米的电子大屏上,播放着线上挑战者们的准备情况。在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宣布挑战开始后,所有挑战者们同时开始使用面霜,井然有序手法熟练,场面蔚为壮观。

18662346.jpg

 

19476479.jpg

 

20339153.jpg

 

20347262.jpg

 

20836688.jpg

 

0568423e09b4b22477a8640e0575e68_1224x816.jpg

经过认证官数小时的严谨审核,最终正式宣布:罗丽芬控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多人线上线下同时使用面霜”成功,并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19361643.jpg

 

坚持初心,创新致美东方

一声声充满自信与力量的鼓舞,一个个热情饱满的面孔,亲自参与并见证成功时刻的美业挑战者们满是自豪,“能够成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是一份荣誉更是使命,这让我们更有信心把美丽这份事业做好。”

正如罗丽芬女士在现场谈起品牌初心时说到:“我们始终坚持相信专业,决心美丽,致力于将美丽带给东方女性。“36年时间,见证了罗丽芬专注的匠心和实力,今天罗丽芬让东方之美,再次昂首世界,以软实力自信续写品牌历史。

21112882.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