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科三方——政企网站域名管理“御用”供应商,二十余载科技实力铸就信任基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7:03

导语:

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健全政府网站域名管理体制,加强域名安全防护及监测处置,并将域名的规范安全管理纳入政府职能考核范围之内。因此,加强域名的安全管理工作既是保障政府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条件也是衡量政府网站合规建设的重要指标。

域名管理涉及域名注册、域名续费、域名解析、域名过户转移等一系列专业复杂操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故障,都会对域名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甚至会给政企网站带来严重的网络安全隐患。如域名到期未及时续费而导致的域名暂停解析,DNS被劫持造成站点不可达或跳转错误网站,DNS query攻击导致解析线路拥堵访问受阻等都是由于域名管理不到位而造成的网络安全问题。

出于对域名安全和稳定性的考虑,广大政府和企业在注册域名的时候,应严格筛选域名管理机构,充分考察其技术实力和服务机制,力求获得最专业、安全、高效的域名管理服务,以保证域名及域名解析的安全稳定畅通。

北京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旗下的域名注册商,是行业内少数具有国企背景的域名注册机构。通过在域名安全领域二十余年的耕耘,中科三方积累了丰富的域名安全管理技术和经验,从技术和服务两方面保障用户的域名安全。

中科三方拥有先进而全面的域名管理技术,例如中科三方凭借先进域名监测技术,可实现对客户域名24小时轮询监测,并配置专业工程师团队提供域名问题诊断服务;为了更好地满足政企客户对域名管理问题的应答需求,中科三方始终坚持7*24小时一对一专人服务,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并提供专业解答,时刻保障广大政企网站域名的安全。

中科三方多年来已为70%国家机关、50%大型央企、50%大型金融机构以及100+中国500强企业等重点领域和头部客户提供域名管理服务,以专业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尤其是凭借多年来为众多政府部门提供域名管理服务的经验,中科三方已成为政府网站信赖的域名管理服务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