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消费体验全面升级,和府捞面提供全新消费样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7:04

导语: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餐饮行业的发展规则也正在逐渐发生改变。连锁化、标准化、数字化开始成为品牌发展的主要关键词。以中式面食连锁品牌和府捞面为例,正是基于创新化的连锁餐饮模式打造,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模式构建,其才能够迅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成长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新”是贯穿和府捞面发展的核心词汇。自创立初期,和府捞面就致力于创新用餐场景,不断对数字生活解决方案进行完善。打造出商场中的“书房面”,颠覆了大众对面馆惯有的“街边小店”认知。通过“书房里的养生面”让吃面这件事更具仪式感,成功打响了品牌发展的第一战。

image.png

同时,和府捞面在受众人群定位上也推陈出新。通过过硬的餐品品质以及古色古香的环境设计,将自身打造为更适合白领消费人群的中高端面馆,其门店大多开设在城市的购物中心区域,订单量以及用户数量均可得到稳定的保障。店内与众不同的高级用餐氛围感,也让和府捞面与其他面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外,和府捞面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从满足用户真实的需求出发,以高雅的沉浸式用餐氛围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让其可以在紧张的工作后放松地吃上一碗营养美味的面,获得身心的短暂放松,带给消费者一种“我本应拥有这一切”的价值感受。

好味道是好品牌的基础,据了解为了打造更符合大众需求的“新味道”。和府捞面在开店之前曾派出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全球开展“吃面”之旅。前后共花费了上千万元才得以完成口味调研,并以此为基础创新出草本面以及红酒汤面系列产品,进一步抓住了白领用户迫切养生的消费需求,实现了销售额与门店数量的同步提升。

据有关数据显示,2021年和府捞面新增门店数较2020年实现翻番,其品牌版图正以较快的速度进行扩张。从一碗用心的捞面做起,和府捞面正凭借独特的品牌定位与品质化产品,成为新消费浪潮下中式面馆发展的全新消费场景样板。相信未来和府捞面还会带给大众更多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