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心动七夕,4000款七夕定制套餐浪漫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09:04

导语: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七夕

这个中国浪漫的传统节日即将到来

60.png

7月29日至8月7日,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心动七夕活动,4000款七夕浪漫套餐同步上线,更联动奈雪的茶、虎头局、长隆等多个品牌推出专属定制套餐。

牵手你的爱人,品尝奈雪的茶CP特饮“甜甜蜜桃甘露“、虎头局老虎卷提子麻薯,再去长隆度过甜蜜休闲夏日,让甜蜜从口边蔓延到心坎。

在浅草君日式料理享受双人日料大餐

在海马体照相馆留下爱的高光时刻

在遇见博物馆感受毕加索的激情与永恒

.......

7月29日至8月7日,抖音搜索#心动七夕,4000款七夕浪漫套餐等你选!

image.png

8月1日,抖音搜索#心动七夕,参与线上AR趣味玩法,获取你的七夕专属情诗。

65.png

众多明星、达人发起20城送玫瑰活动,用户可在全国400家线下门店打卡,与店员比心互动,拍摄视频进行话题#心动七夕 投稿,即有机会获得浪漫玫瑰。来抖音生活服务,体验一场不可错过的寻花之旅。

66.jpg

8月4日,在三亚海风吹拂、风景如画的蜈支洲岛上,在厦门漫天舞动的多彩风筝节里,在武汉繁华又复古的楚河汉街,在杭州湖光山色漫时光的西湖边,在沈阳如梦如幻的方特乐园中,在济南人潮涌动的商圈里,抖音生活服务6个城市打卡点心动上线,来和浪漫不期而遇吧~

上抖音搜索#心动七夕,4000款定制套餐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浪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