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推荐 行业龙头品牌优势解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09:28

导语: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人们不只是烹饪能够饱腹的饭菜,更多是对于美食制作过程的享受,所以对厨电的要求就高了一些,集成灶是一款集成多功能为一体的厨电,在省空间的同时,又能享受多种烹饪体验,成为家庭厨房的首选目标。集成灶品牌有很多,帅丰、火星人、美大等,这里比较推荐“美大”。别急,看完这篇文章会颠覆您对集成灶的认识,让我们从集成灶知识来解读行业龙头品牌美大的优势!

大家知道吗,2003年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是由美大研发成功的,到2020年美大又推出集成灶变频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的深海静音排风系统。“美大集成灶”的发展历程有20年之久,可以说美大的发展史就是集成灶发展史,在集成灶行业占龙头地位,掌握着“核心技术”,受许多业内以及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美大有哪些独有的优势呢?

集成灶的大类优势就是节省空间、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下排油烟、提高油烟吸净率,相信这些优势中高端集成灶都会具有。但是,美大有20多个国家 CNAS 认可的实验室,技术上有 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是其他集成灶品牌无法比拟的。其独有的ABB机器人焊接技术,更是让集成灶质量与耐用度直接提升。

2、不同品牌集成灶都会研发属于自己的独有技术,美大也不例外,独创蜗式风机外置设计,保证集成灶风机电机外置,不受油烟干扰,排烟顺畅。虽然说品牌各有优势,但是,美大的技术更为实用,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

3、在集成灶噪音方面,“美大”采用变频降噪技术和“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达到源头通道双降噪,升级为深海静音排风系统,达到更优质排风降噪效果,体验更佳,厨房更安静。

是的,品牌当然各有好处,要说集成灶推荐哪个?那当然是行业龙头品牌“美大”,作为高端品牌,科技创新型企业,美大一直致力于升级厨房的使用体验,结合生活美学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度了解,为大家带来良好的厨房烹饪功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