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知健修堂,传承中医特色理疗技术精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4:02

导语:

近年来,国人健康大数据不容乐观,疾病总人口和发病率数据已超乎想象。70%中国人过劳死危险,76%白领亚健康,20%患慢性病,慢性病死亡率占86%。中年死亡的原因中22%是心脑血管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更是威胁着中国人的健康寿命。

养生行业在近几年也发展迅速,随着人们逐步走向小康生活,养生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现如今很多人都看到了养生行业所蕴含的广阔商机,不少商家都选择养生馆行业进行创业。其中千知健修堂专注于中医理疗培训,在业内备受认可,帮助了数万名学员成功创业。

“千知健修堂”立足于大健康产业,号召人们从健康的时候起关注健康,并最终实现摆脱亚健康的目标。其将传统中医理疗精华与现代健康养生相结合,推出了中医理疗养生课程,深受学员追捧,引发了网络上一波关于“理疗养生”的热烈讨论。

据了解,千知健修堂学院自成立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关注,连续数年被评为《全国康复理疗师能力测评中心》、《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全国A级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等,人社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等均对其教学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千知健修堂依托博大精深的经络调养理论,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充分集中医各种外治疗法的精髓,扬长避短,优势互补,遵循中华中医经络理论学的原理,靶向导入调理,舒筋活血,通络止痛,散寒除湿,温经通脉,软坚散结,养心安神。

课程涉及艾灸、按摩、刮痧、拔罐等常见的中医理疗技术,通过这些物理的方式来缓解症状,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理疗技术,调理身体,相对西医疗法来说安全性更高,效果更牢靠。同时,学员掌握了技术后,还能考取相关证书,开设养生馆进行创业,来帮助现代人调理多种慢性疾病和亚健康。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观念普遍觉醒,大健康产业实现飞速发展,而我国流传千年的中医随之焕发新生。目前来看,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元。毋庸置疑,中医理疗将成为一个不错的商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