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家加湿器2:致敬经典之作,舒适便捷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4:12

导语:

夏季长时间呆在空调房,空气会越来越干,身体难免倍觉干燥。同样,秋冬季节多地集中供暖,导致原本干燥的空气湿度进一步下降,引发各种不适。为了将室内湿度调整到人体舒适值,使用加湿器会是简单快速的有效方式。

米家加湿器自上市以来,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好口碑,为更好贴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优化使用体验,米家加湿器2在雾量、水箱、加水方式、出雾口等方面都作出产品新升级。延续米家经典设计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加湿体验。

加湿器的首要功能是可以快速调整环境湿度,使其达到人体舒适值,该款迭代产品一大升级便是提高出雾量至300mL/h。通过陶瓷芯雾化高频震动,将水源雾化成细腻的微米水粒子,配合挡板挡住大颗水粒,将浓密水雾持续输送扩散,增加环境湿度,快速缓解干燥空气带来的不适感,时刻给肌肤注入水润能量。

由于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购买家庭使用的产品时,更加关注“健康”这一需求。针对水箱长时间储水容易滋生细菌问题,水箱内部采用银离子抗菌材料,可达抗菌99.9%,就像为水源盖上一层“保护罩”,保障储水洁净。尤其适合家里有老人、孕妇、小孩等易敏人群使用。随时打开加湿器,都能享受到洁净水雾,贴心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从下加水到开盖上加水,行业内的大部分加湿器已经完成了一大便捷升级,但米家加湿器2并不止步于此,这次连掀盖也省了。进阶免开盖直接上加水,手边有水就能加,加水快人一步。水箱还新增透明水尺,水量情况一目了然,不再盲目加水。当然,延续4L大容量水箱设计,加满水一次可以连续加湿30小时,无需频繁加水也能享受全天候的滋润环境。

同时优化上一代单一方向出雾口,顶部设有360°旋转出雾口。无需将整个水箱进行旋转,只需轻松旋转出雾口,即可调节出雾方向,满足不同方位的加湿需求,让水雾均匀四散,全屋舒适,还能体验一把加湿小趣味。

现在正值夏季,大部分用户都会在卧室使用加湿器,所以加湿器的噪音问题也成为一大关注的问题。米家加湿器2采用低噪风机,加湿时轻音运行,不会打扰工作、入睡。默默的守护陪伴,给予贴心关怀。内设缺水保护措施,可自动检测水位,忘记加水也不用担心,机器缺水会自动停止工作,保护机器,也保护你。

这一次的米家加湿器2,不仅延续上一代深入人心的经典外观设计,还深耕和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完成了一次优秀的迭代,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加湿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