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小见大,名列网络企业第五的伊对到底有何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5:09

导语:

目前,我国的网络产业正处于空前的变革之中,随着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的发展趋向清晰,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快速迭代,产业应用生态持续成长,全社会数字化转型加速。在社会生活中,以伊对为代表的网络约会平台正快速兴起,并逐渐形成了一种新的网络社交潮流。

互联网社会已经成为现实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现实社会的运转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和作用。根据中国互联网学会《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正在稳步发展。伊对便是互联网浪潮中的一份子,在互联网社交、宣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创立以来,伊对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恋爱社交。中国在互联网发展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到2021年12月份,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达到了10.32亿,到2022年,整个社会网络的总人数将超过10亿。也就是说,伊对未来的发展前景是比较可观的。

伊对作为新时代的恋爱社交App,一直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恋爱场景,以视频直播为主要闪光点的伊对,也在社交领域独领风骚,为新时代交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模式。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线下社交有向线上迁移的趋势,就在这样的趋势下,伊对便成为了社交领域中的黑马选手。根据网络公布显示,2021年底,伊对在公司规模、创新、成长性、风险控制、社会责任感等方面都有卓越的业绩,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选为“20强网络企业”,并名列第五。

从以上数据就能看出,伊对的成功还是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从向武汉新冠疫区捐款,到向南方洪涝地区捐款,到新疆贫困地区的结对帮扶,向贫困地区的干部捐款,向大学生捐书,举办公益讲座等等。无一行为不是在彰显伊对在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根据自己的长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社会共享发展的价值。

到这里也就能看出来,伊对为什么会名列网络企业第五名。相信如此自信、自强、自立的伊对,会在未来不断展现自身的实力,不断更新平台玩法和功能,争做新时代网络社交天花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