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防暑降温健康关怀,小药药公益善行在路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7:59

导语:

高温酷暑对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以及高温劳动者来说更是一种煎熬,稍有不慎就容易引起突发疾病。为关爱社区老年人、社会劳动者身心健康,提升社区居民盛夏防暑健康养护意识,小药药善心善举,多年如一日践行夏季高温关爱活动,为社会送上一份清凉,为社会劳动者致予一份敬意。

小药药的身影活跃在许多基层社区,在走进社区“防暑降温·健康关怀”主题公益活动中收获无限美好和感动,2022年6月,小药药携手荷叶健康、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智鹿大药房,共同走进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花楼水塔街道东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防暑降温·健康关怀—夏日送清凉“主题公益活动,公益善举旨在关爱社区老年人身心健康,提升社区居民盛夏防暑健康养护意识。”防暑降温·健康关怀“公益活动包含老年人健康防暑知识讲座、健康义诊服务、凉扇彩绘DIY、王老吉广州凉茶赏味等公益互动,同时活动现场为社区老年居民捐赠实用的陶瓷马克杯等公益生活物资。

小药药在防暑降温季也开展了”老年人防暑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帮助老年人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专业药师普及健康防护知识,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入手,主要围绕夏季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如何预防中暑,以及夏季防暑常备药品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居民群众防暑降温保健知识,有效预防夏季疾病的发生。

多年来小药药多次践行夏季高温关爱活动,2021年夏季湖北省武汉市全员开展核酸检测,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为社区街道和组织机构提供防疫、防暑物资公益捐赠。小药药向武汉市经开区沌口街道在内的近30个社区、街道、环卫、交警、媒体等机构捐赠包括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消毒液、免洗手凝胶、藿香正气水、十滴水、连花清瘟等超17万件(箱)防疫防暑公益物资,此次公益物资的派发全部由小药药自建物流系统完成。

酷暑夏日炎炎,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众多社区防疫工作者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感谢你们在疫情面前仍然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你们辛苦了!”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东西湖仓库工作人员将公益物资送到武汉市江夏区流芳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周老师接过防暑降温公益物资,感激地说,“感谢你们的爱心,高温天气你们也辛苦了!我们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同事们全员在岗,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工作人员每天都需外出排查防控和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都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非常需要的物资,小药药送来的这些防疫物资,太及时了!”

早于2020年夏季,湖北地区高温酷暑发生汛情,湖北抗洪形势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部分地区抗洪一线出现物资紧缺,急需饮用水、防中暑、消毒等后勤保障用品,小药药向湖北受洪地区捐赠饮用水等保障物资近万件,支援当地抗洪抢险工作,给一线抗洪官兵提供有力的后勤支援。而在湖南省湘雅大药房门口,小药药于炎炎夏日开展“感恩同行·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为默默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健康小药箱,保障他们防暑降温、防护疫情。

“小药药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公益上付诸行动,从善心到善行小药药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从不止步。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我们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药企业,小药药始终践行“让中国医药流通安全高效透明,让老百姓吃上便宜放心药”的企业使命,近年来,小药药持续深入基层社区,开展防疫、抗洪、防暑降温、敬老等社会公益行动,累计捐赠公益物资超150万件,疫情爆发期间,小药药作为湖北省物资保供企业保障了湖北省数千万百姓口罩供给,并捐赠和支援金银潭医院、火神山医院等战疫一线。

小药药坚守初心践行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持续为药店、为消费者、为医药产业创造价值,小药药始终初心未改,为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