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事薪资考勤软件受关注,或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重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8:01

导语:

一直以来,企业HR都面临着考勤管理、薪资计算数据繁杂的问题,而随着人力资源部门数据量的不断增加,很多人或者团队都难以腾出时间来准确地处理所有的数据。这意味着信息容易紊乱,有价值的信息易被忽略,而同时数据的有效性、准确性也无法保证。

作为企业HR,他们每天忙碌于各种事务,如何灵活配置各项人事业务,实现工作过程的灵活与高效,让自己腾出更多时间做更有价值的工作?了解人事薪资考勤软件优点,让人事管理更高效!

1、考勤规则合规化人事薪资考勤软件可以通过管理用工方式、考勤制度、异常考勤审批等方式来实现对于员工考勤的合规性管理。

2、考勤方式灵活化人事薪资考勤软件拥有多样化的考勤方式,能够为多人员、多工种、多门店的企业提供符合企业业务发展的考勤需求。

3、考勤数据实时化人事薪资考勤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实时掌握员工的出勤状况,方便人员的及时调整。

4考勤信息完整化人事薪资考勤软件中包含了各类班次信息、实际出勤时间、请假、加班、调休等数据,能够做到实时汇总展现,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综上所述,人事薪资考勤软件优点多多,能够帮助灵活考勤规则配置,满足各行业复杂考勤规则与机制。而喔趣科技的人事薪资考勤软件是企业的良好选择,它能够用科技驱动用工结构持续优化,赋能企业更多内部管理工具。比如:

1、提供多样化考勤方式

喔趣科技的人事薪资考勤软件支持WIFI、GPS、指纹、人脸识别、门禁多种考勤方式,能够实现分公司、跨区域、跨门店、多工种、多班次人员的统一管理,匹配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满足不同业务场景下企业的个性化考勤需求。

2、自定义考勤规则

喔趣科技的人事薪资考勤软件可以自定义考勤规则,针对不同职位、职级、部门等设置不同的考勤规则,满足企业灵活应对不同管理方式下的特殊需求,同步对应多维度考勤结果的计算和查询。

3、提供多维度考勤报表

喔趣科技的人事薪资考勤软件中含有多维度数据报表,移动化管理数据,保障考勤实时计算的稳定性与准确性,数据报表无缝对接企业排班计划、绩效薪资模块,数据整合时间效率大幅提升,驱动企业高效运营。

    现如今,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和控制人力成本总额,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重点。想要将最大的变量转化成最大的增量,企业必须要更加全局性地,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人力管理,建立一条科学、高效、极限灵活的人力供应机制满足企业迅速变化的需求,而一个科学又高效的企业人事软件或成最大“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