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我家宝贝快被“香”迷糊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09:09

导语:

作为一个大龄宝妈,去年我喜得一子,全家都欢呼雀跃,我的家庭地位也跟着蹭蹭地涨。但烦恼也随之而来了,由于双峰口粮含量不足,宝宝总是吃不饱,让我不得不早早考虑给宝宝添加奶粉进行营养续航。起初奶粉选得不够好,宝宝出现了乳糖不耐受,让我害怕又心焦。后来闺蜜推荐我试试蓓康僖启珀,不承想,这款奶粉能够成为我家宝贝的“营养在线”,开启我幸福喂养生活。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下,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

大龄宝妈选奶经验分享,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

我家小豆苗,是个体质偏弱又敏感的宝宝,再加上乳糖不耐受问题,让我选择奶粉时,总是格外地小心翼翼。闺蜜推荐的蓓康僖启珀,100%纯羊乳蛋白,不含1滴牛乳,让奶粉延续了羊奶天生的超多营养成分,天然的小分子易吸收,富含羊奶原生SN-2棕榈酸,结合瑞典AKK进口优质OPO结构脂,给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呵护。奶粉精选的进口A2-β酪蛋白绵羊奶源,属于全球稀缺奶源,更加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含有的易致敏性αs1-酪蛋白含量更低,宝宝吃了不易过敏。如此优秀的羊奶粉,对我家小豆苗这种肠胃弱的宝宝来说可是相当友好呀!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天然营养更出色

除了奶粉天然的营养优势,闺蜜还带我仔细研究了蓓康僖启铂的奶粉配方。由于小豆苗的肠胃功能较弱,所以选奶粉时除了羊奶粉这个因素外,对于奶粉配方中含有的成分,也应以调节肠胃、有助消化为主打方向。而蓓康僖启铂,奶粉配方中特别含有的双SN-2结构脂,以羊奶原生SN-2棕榈酸+优质OPO结构脂,促进宝宝营养吸收,软化便便,让宝宝不受便秘困扰。奶粉中含有的双益组合,以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FOS组合,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平衡肠道菌群,科学增添肠活力。如此出色的奶粉配方,可以称得上是给小豆苗“量身定制”啦!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精致配方,营养“蓓”护

自然醇香的奶粉口感,没有羊膻味儿,让小豆苗接受度更高。纯羊乳糖,不含白砂糖、香兰素,也使得奶粉清淡自然,不甜腻。好喝得不要不要哒~

看着小豆苗如今白白胖胖,像个糯米团子一样可爱,让我的心里直冒粉红泡泡。也非常愿意和宝妈们一起分享,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关爱,更加离不开全面的营养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