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虚拟偶像独特优势,A-SOUL陪伴粉丝共同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0:35

导语:

近日,虚拟偶像女团A-SOUL又再次与PICO联合,A-SOUL女团贝拉在PICO开启直播,拉近与粉丝们距离。

作为以直播为主要互动形式的虚拟偶像,A-SOUL可以很方便与粉丝互动,对于粉丝想要与偶像交流要求可以轻松达到,让粉丝追星更有参与感,相比于近些年“高冷化”的內娱,甚至有很多粉丝花费高昂却只能“打水漂”,虚拟偶像可以说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image.png


虚拟女团A-SOUL一共由5名成员组成,分别是嘉然、向晚、贝拉、珈乐、乃琳。A-SOUL与普通虚拟数字人不同,背后是由真人小姐姐实时演绎。比如最近的贝拉生日会,所有动作都是贝拉本人亲自完成,可把小姐姐累够呛。也因此,A-SOUL才能通过直播和粉丝实时互动,带来近距离的追星体验。

这五个虚拟偶像人物,各有特色,就比如说大名鼎鼎的嘉然,造型可爱,性格也是非常讨喜,因为是个地道的小吃货,所以被誉为组合中的“吃货担当”。A-SOUL嘉然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吃货,她是第一个进行单人直播的,最开始不被接受,嘉然凭借自己超级无敌的可爱、出色的抗压能力,以及宅舞20连跳的舞蹈实力,逐渐扭转了大家的看法,不少人看到嘉然可爱的舞蹈之后大喊“真香”纷纷路转粉、黑转粉。


image.png


A-SOUL的成员们个性各有不同。比如乃琳,白色的长发,性感的长裙,给人的印象是冷艳又性感。在入驻抖音之后,乃琳凭借着成熟御姐的形象,成功圈住了大量粉丝,快速飙升到了虚拟偶像前列。


image.png


活泼可爱的双马尾造型,总是带有一点点坏坏笑容,向晚让不少粉丝印象深刻。虽然是团队的“游戏担当”,但向晚其实属于又菜又爱玩的。向晚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她凭借自己的多才多艺疯狂圈粉,不仅能歌善舞还能自己创作曲目,有表达勇敢追梦的《水母之歌》,鼓励大家勇敢追求的《咚咚》,还有诉说少女心事的《Spring》……这么多的歌曲,才女之名向晚是实至名归。


image.png


当然了,咱们A-SOUL队长贝拉也是很厉害的,在前段时间的贝拉生日会上,贝拉贡献了“舞台悬空”、“空中静止”等真人舞台难以企及的表现,各种高难度动作频出,让粉丝震撼,让直播间爆燃。她擅长中国舞、现代舞、芭蕾、韩舞、爵士、街舞等多个舞种,舞蹈清单达117支之多。但她并没有止步于此,在出道一年的时间里向粉丝们展示了大量在名单之外的风格各异的舞蹈。在生日会直播的这场表演中,贝拉同样带来了高水准的舞蹈,瞬间切换多舞种的舞蹈连跳,也凸显其不凡实力。


image.png


A-SOUL的成员都以自己和善的形象、亲密的互动吸引粉丝的关注,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向着外界证明自己,刷新大家对虚拟偶像的认知。相信她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虚拟偶像独特的互动优势,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