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上消费优逸花团队提醒警惕假冒APP陷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0:41

导语:

近日,国家网信办反诈中心监测发现多起仿冒投资平台进行诈骗的事件。诈骗分子仿冒平台正规APP,推出大量“李鬼”式APP,以相似标志和产品介绍以假乱真,以“小额返利”等诱导网民进行访问下载,进而实施诈骗。部分诈骗平台甚至宣称具有“国企背景”,以“国字头”名义吸引用户,以“拉人头”模式发展下线,给一些网民造成巨大财产损失。

对此,马上消费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号召,再次提醒广大用户务必加强防范,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一定选择正规渠道下载官方APP,对于任何业务开展前要缴纳的费用,一律不听、不信、不转账。

马上消费郑重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

一、我司唯一官方网站为: www.msxf.com ;

二、我司旗下产品APP仅有安逸花、马上金融和优逸花;

三、我司官方客服电话:952251;

四、我司对公账户名为“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任何情况下,马上消费都不会要求消费者将资金汇至个人账户;

五、我司不会在为客户办理贷款过程中冻结客户银行账户,不会收取保证金、认证金或工本费等费项。

马上消费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如遇到诈骗情况,请尽快与地方警方联系进行报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优逸花是马上消费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在疫情期间优逸花团队关心客户群体,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优化自己的产品确保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