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率高抗风热水器推荐,守护大风天热水无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5:49

导语:

大风天气是常见的自然现象,北方春季大风裹挟着沙尘席卷大地,形成雾蒙蒙的“沙尘季”;沿海地区,大风携手大暴雨联袂造访,过境之处徒留一地狼藉;居住在高层楼的居民亦因为“高楼风”的影响,频繁遭受大风天的侵扰……

大风恶劣气候状况不仅影响工作和出行,还给居家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比如日常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就容易因为室外强气流堵住燃气热水器烟管,阻碍燃烧废气的排放,导致热水器显示故障并停止工作。常常陷入热水“停供”的窘境,影响居家生活幸福感。

作为拥有七十年余年历史的燃气具品牌,能率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一连推出S2 智控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大升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高抗风性能产品,为消费者安心快乐地享受沐浴时光保驾护航。

创新研发正压燃烧系统,构建安全沐浴环境

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更需要注重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燃气热水器的使用涉及气,电,水等多重安全维度,不少消费者往往只关注功能性,却忽略了至关重要的安全性,特别是在大风恶劣天气的极端环境下运行的稳定和安全。

1.jpg

能率S2恒温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大风恶劣天气下,室外强气流阻碍燃烧废气排放,甚至通过烟道强行倒灌,导致燃气热水器燃烧不稳定,水温忽冷忽热或打不着火等情况,严重时还会发生废气堆积发生燃爆甚至一氧化碳泄露等情况。没有稳定的热水供应是小事,万一酿成难以接受的后果就后悔莫及。

能率S2智控恒温热水器搭载创新研发正压燃烧系统,内部采用下置式直流变频风机,动力强劲,为密闭燃烧室提供足够的氧气的同时,将废气通过烟管强行排到室外,将强风带来的影响消弭于无形。

打造抗风自适应系统,无惧11级*大风侵扰

生活的小状况总是不经意间出现,正在享受淋浴时大风突然来袭,不具备抗风性能的燃气热水器就容易“闹情绪”,突然中断的热水让人防不胜防,满身泡沫也让人不知所措,关键是热水器还无法重新启动,只得默默忍受冷水的冲洗。

能率大升数零冷水热水器

能率大升数零冷水热水器搭载能率日本(株式)会社创新研发风机,基于阿基米德螺线的风道原理,采用R5斜角切片,使得产生气流倍增,输出的风量更大。风机动力系统直流变频电机还可根据外界实时检测风压自适应调整功率,从而调节向外排出废气的压强,无惧11级*大风侵扰(检测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号:2211301217),抗风稳燃不熄火,是名副其实的“高层专用”热水器。

抗风稳燃+低氮燃烧,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天然气虽然是清洁能源,但如果热水器不具备抗风性能或抗风性能较弱时,在大风天气的影响下可能会因为不稳定的燃烧而产生一氧化碳,对消费者安全造成一定威胁。同时,高温燃烧会产生少量的氮氧化物*,直接影响大气环境,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之一。

能率大升数零冷水热水器

作为行业环保领域的表率,能率始终贯彻“与环境共生”的方针,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型产品。以硬核科技守护大风天气下消费者沐浴美好,高抗风性能保障热水器在大风天天气也能稳定充分地燃烧,从源头预防一氧化碳的生成。并创新研发低 NO×燃烧器,与常规燃烧器相比,智慧减排,兼顾燃烧利用率的同时,有效减少排放量,环保标准达新国标 5 级,积极探索并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聆听消费者需求,通过持续的创新探索,能率高抗风热水器解决了大风天气下消费者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一系列痛点,让居家洗浴体验更舒适。无惧大风侵扰,以优雅从容的姿态面对生活。

[1]吴筱, 黄国强, 梁红英. 天然气燃烧中NOx减排数学模型的研究[C]// 中国过程系统工程年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2006.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