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式餐饮做不了开放式厨房?不,只是缺一台板川AI无极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6:41

导语:

伴随着现代生活对于品质的追求

厨房的品质也影响着生活的幸福指数

那么品质厨房究竟是怎样的呢

板川K2-AI无极风安全集成灶

用“黑科技”来告诉你答案

为高效、高品质、舒适美好的现代厨房而生

让柴米油盐的家常琐事成为生活的艺术

户型百搭无限制,满足多元化烹饪需求

也许你并不是不喜欢做饭

而是缺少一款板川安全集成灶

智能静音

开放式厨房必备神器

板川AI无极风搭载行业先进的AI数字智烟系统,内置烟雾流量感应模组,通过红外线检测油烟浓度自动调节吸烟档位,无需手动操作全程自动控烟,彻底解放双手,享受无烟厨房的乐趣。

得益于智能AI调节技术,吸力大小自适应油烟浓度,自动适配吸力所产生的噪音,将厨房环境维持在人体较舒适的声噪中,一般集成灶长时间处于高档位模式而造成较大的能量损耗和噪音污染,板川AI无极风的油烟智控设定则能够有效降低能耗,下得厨房也不影响您听音乐的闲适。

囿于厨房·心有余闲

板川K2

AI无极风

集成灶“1抵N”

不足1㎡的占地空间让你的厨房同时拥有

蒸箱、烤箱、烟灶等厨房神器

最大化厨房空间利用率

让板川安全厨房滋味百出

聚焦K2无极风安全集成灶

72L大容量蒸烤箱,能蒸能烤

12种蒸烤模式,5.0kw大火力,让“十八般厨艺”各展所长。

AI无极风一键热熔洗

通过AI无极风配置的一键热熔洗功能,将内部油污软化,再由强劲风力将油污排出,优选易清洁材质背板让清洁效果更胜一筹。

安全! 安全!安全!的板川集成灶

燃气感应劲爆强排系统以及10大安全功能强强联合包括防干烧保护、双重防火墙、熄火保护、防爆玻璃、童锁等,全方位保障厨房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