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激发新场域内容力,阿里妈妈全域六星合作碧橙数字分享618实战经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7:01

导语:

2022年618大促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品牌和服务商们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要回顾和总结,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借鉴和指导。近日,阿里妈妈经营摇滚电台栏目推出「经营新动力」系列专题,聚焦全域六星生态合作伙伴,以跨品类经营、新场域内容力、赛道新生力、高速爆发力四大实战视角,复盘品牌商家的618经验,提供对于2022下半年经营趋势的高价值洞察和布局。碧橙数字就618大促活动中,内容营销和营销新爆点做了分享,期待能够为更多品牌带来全新经营思路。

碧橙数字分享全域内容营销的新爆点

今年618,碧橙数字聚焦店播营销,助力好欢螺5月新品上线即销售3万件,618业绩增长超50%——在618助力好欢螺品牌的过程中,碧橙数字前站应用超级直播、超级短视频展开全域种草,爆发期应用深链人群通、万相台百万新品&新客计划精准触达目标人群,结合引力魔方、万相台货品加速提升转化效率,最终实现品牌的快速突破与高速增长。

阿里妈妈获得全域六星合作伙伴认证

服务露安适品牌的过程中,面临母婴行业滞涨的情况,碧橙数字选择在今年618中通过对品牌忠诚人群和目标潜力人群的持续运营,结合单价更高的潜力货品,在内容营销中主打“亲肤”、“成分”概念,在增强品牌经营力的前提下实现业绩增长。

大促过后,品牌的发展步入“平畜”阶段,但是在平稳的背后依旧蕴藏着机会和生机。碧橙数字将继续挖掘强社交性、强共情度、强新鲜感的形式与爆点内容,逐步探索品牌虚拟人、元宇宙空间领域,用数字内容营销打开品牌发展的进阶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