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美大”实力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7:33

导语:

集成灶因为其一机多能的优点,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但是,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这类新型厨电可能会被认为是智商税。其实事实却不是这样,集成灶在厨房中用处很大,我们跟着这篇文章来了解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中那些实力担当。

中国集成灶品牌实力担当:美大

2003 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在“浙江美大”诞生,开启下排油烟方式,解决了长期困扰大家的厨房油烟问题。2020年推出变频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的深海静音排风系统,解决了厨房噪音问题。

美大作为高端品牌,研发集成灶20年,掌握着集成灶“核心技术”,拥有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美大变频集成灶集成灶“后置油烟分离技术、无油网黑科技、深海静音排风系统、硬件软件双变频、三大核心安全功能保护”等技术,将专业、耐用、静音、好清洗等等集成灶的优点,全面贯彻到人们的生活中,让大家爱上厨房。

美大变频集成灶的好处

降噪效果好

美大变频集成灶搭载变频技术+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的深海静音排风系统,实现更低的噪声源头,更优的风场容积,更高的气体流速,更强的流体势能,更好的降噪效果,优化使用体验,厨房干净更安静。

 安全系数高

美大集成灶全系产品除了配备常规的安全功能的基础,更是配备智能防火墙系统、离子感应熄火保护系统、燃气泄漏保护系统,三大核心安全保护,24小时智能伺服、智能感应、智能提醒、智能保护,时刻守护厨房和家人安全。

油烟不倒灌

美大变频集成灶特有的智能电动止逆风门与集成灶智能联动,最佳的开合角度,减少排风时风量风压的损耗。待机时电子锁定,密不透风,避免公共烟道油烟倒灌。

当然了,市面上集成灶品牌有很多,如果不考虑集成灶核心技术,买回去也会影响使用体验。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掌握着集成灶最核心的科技,更是不断地发明创新,产品受到各个消费者好评,不愧为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当仁不让的实力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