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昌信科技:做亚马逊跨境电商老外帮你选品?有何猫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4:40

导语:

选品,作为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直接关系到店铺整体的销量,一旦选品出现偏差,那将直接影响到卖家后期店铺销量,面对纷繁复杂的产品种类,同时又要了解各国家的生活习惯及消费习惯,对于刚加入亚马逊跨境电商的新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新手卖家也不必太过悲观 ,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今天中昌信科技就为亚马逊跨境电商新手答疑解惑,告诉你如何让老外帮你选品,拿捏国外消费者购物喜好。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804/365f41e73fee39892de6976945e06107.jpg

一、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站内榜单

首先是站内五大榜单:Best Sellers、Hot New Releases、Movers & Shakers、Most Wished For和Gift Ideas。

作为一个合格的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需要经常去看去分析这5大榜单,当选品遇到瓶颈时,这几个榜单很可能就是灵感来源,因为它们是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大数据分析出来的产物,能真实展现用户购买偏好,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应该充分利用起来。

二、Review和QA评价

对于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而言,Review不应只是作为产品改良升级的参考,还可以通过Review捕捉“蛛丝马迹”去了解竞品实力和市场发展趋势。

Review影响着listing的转化率,在无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平均售出100-200才会有一到两个自然留评,但不要小瞧这些Review,这包含很多来自真实买家的信息,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可以通过Review整理出消费者对哪些特性的产品比较感兴趣,并且能了解竞争对手产品的优缺点,获取能够对产品进行优化的信息,进行差异化选品。

亚马逊跨境电商新手尽量不要找review数在1000+以上的,因为该产品占了一个大坑位,想要再进去分得一杯羹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最好找几十到一百的Review数的竞品。

中昌信科技深耕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多年,凭借资深的运营经验,帮助大批的新手卖家解决选品的问题,并且曾在一月之内帮助新卖家打造了2个产品的Best Seller。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804/5f06952fb68213cea0aaa87264a5d982.jpg

三、亚马逊跨境电商站外选品渠道

如果一开始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对选品毫无头绪,那么建议可以多去看看那些专门分析消费者流行趋势的网站,从而了解消费者购买行为趋势,从消费者的分析报告中找到选品思路。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流行趋势分析网站:

https://www.trendhunter.com/

这是一个脑洞大开的网站,里面的内容主要针对fashion、tech、life、culture、design、ads等板块来分析最具创意和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亚马逊跨境电商新手可以结合自己的产品以及亚马逊平台的特点来找灵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